記得那一句話..是兩年...給我最大的禮物...可惜當到這天..我也發現這禮物比我不是太大.. 原來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嘉琳..多謝你的msg... 這幾天我發現自己身邊原來有很多人關心...小花,呀ling,嘉琳.. 你們一句句的關心讓我內心很溫暖..可惜我不懂得珍惜..而且每次都做出令大家傷心的事.......... 我真的很犯賤,,,
今日係年三十...今年農曆的最後一天....到底你給我那份禮物是新曆或農曆....我太不重要,, 每一天自己虛弱過一天.. 最後只認為自己會倒下來.......goodbye for my life..??
明知等不到亦要等 還好有眼淚來陪襯
現在我天天抱緊這布公仔去睡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