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從來沒遇見你 我應該比現在過得更好.........
呢幾日新年...沒有到任何地方..在家發呆......發現自己比平日已虛弱不少..連站起來的力氣也沒了..根本自己為了什麼變成這樣..知否我在痛....你的心還有沒有我....應該是我太自作多情...誰來幫助我,,
我 看不開 也放不開 因為我曾見過 愛情真的盛開 我 要等待 一直等待 等那一個夜晚 從回憶回來
小花,,感謝你給我的支持 呀ling,,感謝你給我的感動
讓我聽一聽..已經很滿足...真不想哭 真不想哭 他怎可以和別人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