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晚同呀ling出左去唱k... 好想大叫一下...很久沒有發洩..輕鬆一下,,
只是通知一聲..我還有說話嘛??原來又是我的錯..
那一個夢... 我真的想......給我多一次感動,,
今朝..終於決定自己應該站後一點了....需要你,,我為你做到的只是這樣了...寧願辛苦的是我,,也不要你為我辛苦...
大家又嘈左...我都想唔令你難做,, 我坐係度你唔會好過,,,,算啦.我都習慣你不為我改變....
每一次都會喊... 停不了,,,
誠懇召喚死神 誠心地呼喚死神 來依附她 腐食她靈魂
從前她亦一樣一樣一樣傷人 手中搶走你 我算候選 卻未過期
決定 流完淚要 出氣 不要緊 也不必再受氣
我救你 因此要殺她死 殺她死 殺她死
她算可愛嗎 你認真笑話 她清洗化妝 你應該會害怕
她太丑 你偏偏看上烏鴉 當你勾搭她 你想起我嗎
當你失了蹤 我真想過 殺死她
我不算 做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