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be happy?
after the 2 weeks..是否再回到舊路...
終於都選擇是退下一步??其實內心很爭扎.... 根本在無可奈何之中退走..
那一句是給我的座右銘?? 但做得到嘛...
那一個還是我嘛.....在碰面時,,有很多限制..不能看不能表露.... 知道是什麼感覺嘛,,
say a goodbye to me..and miss me be more than anyone
周圍的人都在猜 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
曾經有過的戀愛 彷彿一片空白,,,,
肥興要到美國了,,,加油!!
 
 
 
再見啦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