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COULD SEE THE LOVE IN MY EYES
YOU SHOULD KNOW THAT I'M ON YOUR SIDE
WOO...WHAT WILL I DO...

 

 

LOVEHAZEL
暱稱: X-MAN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45)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6-10-20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會有紅十字會步操練習,所以早起一點穿制報......

發現遺失了中國章,不過,穿上毛衣,甚麼都掩著了。

 

 

  唉!陳老師無故要大家再背中一的詩給她聽,多得很呢!

幸好,我也記得當中不少詩歌,有些同學卻啞口無言,完全想不起來丁。

接著,老師又跟我們追憶,從現在走到過去......

我連幼稚園時期都能想得起,竟然想不起在小六,

誰坐在我身旁,真奇怪!小六生活裡,不知滲著幾多歡欣的美妙回憶。

怎麼我一下子便忘得一乾二淨?

 

  童年的日子,天天都跟我的「老表」一起過...

他身為一位男孩,常保護我,真要感謝他,儘管有時欺負我的是他,

難怪追憶時,便立刻想起他。

 

  放學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要留下在學校做服務,好像是中一新生家長交流晚會。

打了電話回家,再去7-11吃點東西,遇到個惹笑的叔叔,說鬼說神。

做完服務後,便回家了.....

 

  這總算是快樂的一天吧,跟同學都相處愉快!




訪客留言 (返回 LOVEHAZEL 的日誌)


芷慧 於 2006-10-21 05:41 PM 發表:
你好勁呀!!!
全部用哂書面語!!!!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有時口語難打,用下書面語都好吖^^
Posted at 2006-10-21 05:54 PM   [ 編輯 ] [ 刪除 ]



芝 於 2006-10-21 05:16 PM 發表:
第一 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呀芝嚟我日記
Posted at 2006-10-21 05:5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