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 今次對善社的排球比賽也僥倖嬴了 比賽前的bk堂祈了禱 求神讓自己發揮水準 雖然比賽時有時還有失手 但overall黎講 我真的很開心
原來做球證也有一門學問 壓力也挺大的呢
星期日就打學界了 對鄧顯 希望打出水準便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