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開心]芣要流淚** 曖尒是錯mo?! ------為何路人也說我傻]] T^T
LOVEZHI
暱稱: ・*!♥•[|°諾言❤小植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望德堂區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 去黑沙CAMP..
- 今個星期六.日去c...
- 我錯ma?!
- 好唔開心!
2009-01-28
文章分類
全部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
留言總數: 215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199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 SORRY 傷心 分類: 未分類

-                  沒有了..
  -          什麼都沒有了''
-                 這一晚特別難捱..''
-                     真想問我有睡過ma''
-                      心入面只有那一句.
-                    不要離開我''
-                    我不敢叫你原諒我..''
-                   因為我沒有資格..''
-                      但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                 但我將會失去你..'
-                 我知道我令你很傷心''
-                    但我也不能挽救了''
-                           因為已經發生了''
-                           我只可以對你說..''
-                         如果你愛我.''
-                             就請你不要離開我''
-                     因為我都很愛你''
-                                    這次承諾守不到''
-                           是我自己做成滴..''
-                           我該死..
-                                  我是笨蛋''
-                           我不應該去......
-                          等我慢慢痛哭死吧''
-                          高生:信我1次..
-                             1次就夠..''
-                                我係愛你掛''






訪客留言 (返回 LOVEZHI 的日誌)


kawai2 於 2009-01-23 11:25 AM 發表:
cm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eNG6710 於 2009-01-21 03:24 PM 發表:
` C0mm2NT ' BEHAPI =] v3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