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四點多才睡覺,因為今天不用上班,不過現在已經想睡覺了。
今天和宏城陪伴柏麟去老地方剪頭髮,阿叔依然時事知識豐富,很是健談;
相反,我們卻較少留意時事,很是慚愧的說。
然後想著去漢和苑吃韓燒,但是卻下午三點二左右便不再提供食物,於是便去愉景新城吃午餐。
這餐午飯由出了薪資的柏麟請的,吃完後便去荃灣廣場二樓運動家,柏麟要買鞋。
接下來,便去柏麟工作的店舖,看看柏麟經常讚賞的十八歲女員工,樣子確實清純。
均源今天有上班,去搗蛋一會兒後,雞比就到了。
於是離開去吉野家,雞比吃晚餐,不久,均源也到了,於是聊天直到六點半就各自乘車回家了。
今天很輕鬆悠閒,很是放鬆的說。
大哥打電話給我,問我工作程度如何,不停地跟我說要找一份有前途的工作;
要是太辛苦便找另一份工作,這濃厚的關心感情,又是令我慚愧;
每一次都是大哥打電話給我,我卻沒有一次主動打電話給他。
------
明天又要上班了,這一份工作給我一種不同以往的感覺,這份工作是能完全磨鍊我堅毅的心和信心,還有切食物的技巧。
新的一週又到了,是這一個月的第二次轉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