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踏工作十一天的感覺,不太好受。
近日,喉嚨發炎而引致感冒的病患加深了,精神方面較差。
今天,一家人,還有契姐亭、泰哥、良和德生,到盛東的明星酒家吃早點。
很少可以這麼多人一起吃早點,當然,要是加上大哥大嫂就完美了!
吃完早點後,便回家休息。
直到五點多就和大家姐一起乘98小巴到荃灣,去「真壽司日本料理」吃放題,訂了三人位,還有一個是德生。
這間日本料理店的食物一般,應該不會再去了。
八點之後,便去荃灣看寵物,看有沒有刺蝟或天竺鼠,不過自然是失望收場;
但是卻發現一隻活潑好動的白色小貓貓,可憐楚楚地被關在玻璃箱裡,眼睛濕潤,很是惹人憐愛。
很快就走了,去葵芳找二小姐,然後逛了一圈三樓的top世界和買了一杯飲料就和大定姐回家了。
------
很累,吃了藥,反而加深了病情,希望明天不是這種狀態,不然的話就受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