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總是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阻撓我調節心態,並且慢慢轉化為一股負面的力量;
即使我內心總是以樂觀和正面的思想反影響它,但仍然阻止不到它的進程,只能說是放慢了步伐而已;
這是內在的我給自己的壓力,還是外在的因素影響呢?也許,兩者都有吧。
反正,我是作不出在暑假時工作的樂觀心態了。
今天,在九代又外賣叫餸菜了,味道一般,叫了三餸,但四人分吃,不過對我來說份量太少了!
相對於六丸的腹食而言,這只是一個人的份量而已,唉,要說份量的問題,都怪六丸的腹食養成的。
在六丸的腹食是以吃菜餚為主;九代是以飯為主;所以,今天終於忍不住要外出買燒米魚蛋吃了!
帶病工作,本來不算太累人,但是吃了有睡意的藥丸就完蛋,特別感到疲累。
雖然很想抱著學習的心態工作,但是腦子總是提醒我這是工作。
以往總是對上班十一點半至下午十一點有所不滿,但是相比現在來說,那太幸福了。
看來真的累了,居然會有這種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