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幸運富的過去

2014 年 10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4-10-04 分類: 未分類

 十月二號

獨自一人到金鐘物資站拿黑色塑膠袋,然後由馬路直行到中環。

在途中,每數秒高呼一聲:「有無人需要丟垃圾。」

有人需要,有人不需要,有人沿途向我致謝,這一切我都很平靜,因為這是我的責任--為香港社會。

然後再行天橋過去另一條路馬路,再轉回金鐘,因為去中環的路已被警方用鐵架攔截了。

這一去一回,彷彿一個輪回,很奇妙地身心寧靜。

當晚十一點半鐘,特首689出來對話,可惜全都是廢話連篇的官方腔式語言,說了等於沒說!

真的憤怒!作為一個特首,居然如此沒有勇氣去直接面對問題,既如此又怎能做香港的管家?

該炒!完全對政府死心了。

十月三號

這是一個令人對警方感到完全失望的日子。

今天,黑、警相勾,組織不同的人去攻擊市民,甚至有警員扮演黑社會對市民攻擊,

當值的數十名警方,對此毫無表示,有市民受傷也沒有理會,就像一個看戲劇的人。

男的被打到流血,女的被羞辱非禮,警方冷眼旁觀。

更有警員拿著警棍棒公然攻擊記者與民眾!

攻擊者完事後,被一個個警方人員護送離開!

這就是如今的紀律部隊人員!

警察是一個神聖的職業,但是卻被他們污染了,心真的很痛。

對於這個政府和警方,已死心了。

佔中已經結束了,接下來的是雨傘革命時期。

昨天晚上,獨自通霄留守立法會大樓裡。

約一點時正,物資負責人說有警方即將會來到,所以要我們保護自己。

身穿著pangpang留下來的黃色雨衣,帶著自帶的口罩和在物資站拿的眼鏡,裝備完後就出去等待警方的到來。

但是,等了一個多小時,除了前方不斷響起救護車的鐘聲外,便沒有看見過一名警察;

我想,警方應該去了特首辦那裡。

一夜無事,我在立法會內睡著,直至差不多六點正左右才離開。

 

這幾天,真的學會了不少的東西,也感受了自己從未嘗試過的事情。

原來,當垃圾使者也會自豪,原來,在地下睡覺和在家中睡覺是一天地之別。

讓我失望的是老媽子太容易被他人游說,也有很多老一輩的人習慣了中央的統治,

所以事不關己,跟他們說多無用,所以我選擇沉默任他人說去,這也是民主的表達。

新聞每個人都有看,怎麼看、怎麼表達都是由自己所負責。

 







訪客留言 (返回 LOVE_0315 的日誌)



[ 返回 LOVE_0315 的日誌 ]




LOVE_0315
暱稱: 超級幸福富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2017-04-09
2017-03-23
2017-03-18
2017-01-22
2016-12-26

:: 日誌分類 ::
全部 (182)
靈魂深思 (6)
未分類 (176)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尚無任何好友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182
留言總數: 14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817

:: 站內搜尋 ::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