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澡的時候,一直在想「過程」,人生的過程很重要,但是怎麼重要、如何重視?卻是感到茫茫然。
一直想著想著,忽然明白了「過程」,原來人生的過程精彩在於結果,每一次的結果都是增加過程的美麗程度。
在此刻我也突然明白了某些層面上的「溝通」方法,原來掌握管理人員層次的上司,需要的是低層員工的結果,
而不是過程之中的陽光或陰雨,只有達成他們心中的結果,那麼大家都會溝通無阻。
道理很簡單,就是結果,可是我卻一直在過程中打滾,天真的很白痴。
人生的需要的是過程,過程形成的美麗需要結果來襯托,結果的形成需要思想的過程來輔助,過程與結果很奇妙。
在這一刻,我算是步入了那層面的思考模式吧?
再見了,小孩的思想。
再見了,眷戀的感覺。
再見了,熟悉的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