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從失戀的痛苦中復原過來,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學習去接受事實。
事實是,這一段情已經過去了。無論這個人有多麼好或壞,無論那些日子多麼快樂,現在已經過去了。只有接受這個事實,你才可以忘記一個你應該忘記的人。
有些人看來很理智,他會在失戀後不停分析自已為甚麼會失戀,又努力想和分手的情人再做朋友。他自以為已經復原了,其實,他做那麼多的事情,只是沒法接受愛情已經消逝了。
當我們還去挽救,還去苦纏,還去找籍口,那只是我們不肯承認對方已經不愛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