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日一早就訓左laaa` 跟住` 番學; 等放學` 跟住` 放學果時` 就落左去幫grEEn HouSE整野` 跟住` 等到5點鐘就走laaa` 然之後; 就去元朗laaaa` 我差d比我老豆玩死牙` 火到仆街* 跟住` 行多陣; 就回家了` PS:每日期待你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