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啦..竟然不知不覺間進入了這世界0_0''
那這四天就由我來為你編寫吧..0_0''可以嗎
現在是四時十四分..我正為你編寫第一篇日記..
很掛念你呢..
不知現在的你在做甚麼呢..
練波? 傾計? 還是甚麼呢??
有否掛念我呢...
從最初不太認識你直到慢慢了解你 也好一段時間了
雖然有些時候大家也會發脾氣..但最後你也會放下怒氣去哄回我
這生人能夠遇上你真是我的福氣...
日後的事我們真的很難遇料..
但我想說''我要珍惜的感情在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