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啦
為啥

陌生
登錄QQ
都留意每一天朋友的情況
見老師給他們上課有
不經想起.............那時候
我坐在中間..
總是能一眼看曬全班
上英語課,
戈班兄弟實搞亂當
戈個(萬人迷)
又在搞當
老師看距5專心
“你來回答,選A定系選B、C‘
萬人迷個頭通處望
隨口講左
‘ABC’!
老師無奈...
選左另一個人來回答
戈個矮矮地插把嘴話:
喂!ABC5識寫畫出來啊
(全班都知咩意思)
變態
日日都系甘
英語課一定搞亂當
“如果你不想上課就出去”
距
好似模特甘...
威水行出去
偷偷地
在
窗口
Say hello
無聊!
跟住老師讀:say up late
濤:死鴨仔!
老師在讀一個
全班:嚄噓噓(拉尿)
前面戈個 死老田
轉過來
舉住中指對我講
“死..手震.........手震.........”
me:你邊有手震!玩野啊!
擺明串我
我當然某嬲
戈D’‘撈仔’(從外地來噶)
最興戈首歌
『看什么看!看你老媽生雞蛋!雞蛋壞了了怎么辦,爆出你這個王八蛋!』(普通話讀)
班兄弟成日扮曬野
日日話要打“企鵝'
日日都某
宜家時代變啦
個個都系女蝦男
我一巴打過去萬人迷
“你知5知甘打我好疼啊'?
“對不起”
哈哈
本人在抄作業
me:喂你 坐夠我位未啊?
距:死.........!(其實想講 死八婆)
哩個時代當然要尊重女性啦
仲系 豐衣足食 添!
人人有醣食
永不落空
一起生活左6年
全班都熟透啦
夸張D來講
系 心靈相通
D女仔最八
D男仔最正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