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Wing Lemon 時間:曾經
你们太忸怩了···真是。既然都“曾经”了,还怕啥木。哎~~~
我先说吧···
嗯,暗恋的,。就是那个孩子。
小学六年级到畢業我一直暗恋着他,我俩一直是好朋友,开始他对我没有我对他好,他一直都把我当一個陌生的同學看。后来他说他以为不認識的。 他剛轉來,我還沒知道他名字。一個新學期,老師重新安排座位。我前面就是我新認識的同學,突然老師把同學調走了,把他給調來,就這樣,他做我前面,我有點失望。一眼看上去,就一個字『黑] 上課時,我常常留意他,或許對他產生好奇吧,上課不經意會望他
我們開始有些話題,他總是嬉皮笑臉,喜歡耍流氓。
喜欢是从哪开始的我也忘了。可能因为男生欺负人,他不让他们惹我,从那以后我就特别依赖他。
每天中午,我們都會去學校附近的餐店買午飯.一放學,他總是第一個到餐店的人,第一個排隊買飯。我遲到,見那么多人心想:糟了!等到我的時候,飯肯定賣完了!
“喂,過來.....我幫你買”
這時,我猶豫了一陣,把錢交給他了。那以后,他經常幫我插隊,我心想:真好! 每天可以‘不勞而獲’
這些時期我還不夠認識他,全靠他每天幫我,我們開始有話題了。
今天,他戲弄我。搶我的筆。我們在課間‘戰斗’一頓。他不斷用書拍打我的頭,我有點生氣,但氣完后,覺得也挺好玩的!
在學習上,原來他成績很好,只是懶惰
‘喂喂......點做啊”
他轉過身,拿起鉛筆叫我做他教我做題時,我突然發現他的手皮好皺,有些像被東西燙過的痕跡.我突然用手去摸摸看。他突然停下來...........
“喂,你為什么摸我的手?喔...!你想『非禮』我啊!”
“噢,我只系覺得,你的手.......................”
“我的手系我在玩鞭炮時候,炸到噶,當時好疼,流了血,我還哭了。我爸幫我包扎”
我聽到是起雞皮疙瘩,好恐怖喲
我問他:那你怕不怕
“現在想起,沒那么怕了,男孩當然要堅強啦”
我微微笑,沒說什么。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他很頑皮.
(后期會繼續寫下去,發表于日志...本文章純屬簡單描述故事.不作任何真實生活案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