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三) 正義...
人物:wing Lemon 企
Wing也有不好的時候.
他喜歡耍帥,引人注意.和調戲女孩....當然這也是一種樂趣.
在操場打籃球的隔壁班,是wing最討厭的一班。因為那班有一個企。企不喜歡和wing談話,可wing就愛故意去破壞。
Wing大搖大擺走去操場中間,也就是踩場.
“喂,走過來干嘛?”
“唉!這里又不是屬于你一個人的,為什么不給來”
企無語...
話說回來,wing為什么那么狠企。
Wing在樹下乘涼,我走過去,拍拍他肩膀。
“喂,你為什么那么很企?”
“切!他上次講我班兄弟的壞話,還有,他看不起我們班。我早想找人教訓他一頓的了,只是來到這里讀書,太嚴格了。”
“你以前讀書環境是怎樣的?”
“我們那時候啊。有什么不滿的事就會打起來,但絕不打女孩。”
從這里我知道,wing是一個尊重女孩的人,重視正義。”
第三節電腦課上課了,老師請假。由另一個老師代課。
“好,同學們,你們可以做作業。最后面的那個學生,你給我站起來,剛我已經見到你吵了好久了,你給我站起來,你看看全班那一個人說話,叫他頂替你,以此類推!”
班里一片沉默。
我做作業時:“喂,這題怎么做?
同桌:不會
“笨!”
突然罰站的那位學生走過來敲我的桌子.
“你剛剛說話了。”
Wing轉過來,大聲吼:“你欺負女孩,不是男子漢。”
始終我是說話了。我沒不服,站到黑板前。
但wing非常不服,總是看不順那男孩。
“我說話!我來站!”
班里頓時,鴉雀無聲.....
Wing頂替了我。
下課時,班主任巡堂,見到wing站著,上前去問
“你為什么站著,做錯什么事了嗎?”
“我上課講話.”
于是,班主任帶他去教導處罰站.
而我,拿著作業,去教導處給來說批改,其實,我只不過是想留意他。
(
本文章為純屬簡單描述,此為一段。后期會再續)
(本文章不作任何真實案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