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七) 失心塌地 人物:wing Lemon
在我們的認識下,都已經有幾個月了,我發現,自從wing來了之后,班里發生了許多事情。而我,覺得和wing相處是一種快樂.
英語課是最無聊的課了。Wing開始和他隔壁的女同學閑聊起來。
突然女同學轉身對我說:“喂,原來wing喜歡茉!”
我把眼神轉到wing臉上。
Wing對我說:“嗯嗯,你不要講給別人聽喔.”
我聽到后,心一下子塌了,我還以為是笑話........
因為在我眼中,茉是一個玩起來瘋瘋癲癲,成績一般,樣貌一般的女生,話說起來,我也發現茉和wing最近也玩起來了.他們經常玩得笑合不上嘴。只不過是把零食到處亂扔,之間打鬧,我不明白為什么會玩得那么開心。
我和女同學說過要一起為wing保守秘密。
下課了,wing并沒有像往常那樣,把作業扔到我桌上,然后做我旁邊,一起做作業。Wing朝茉的方向走去了.他把作業丟到柜子里,繼續和茉嘻嘻哈哈。
看來,wing和茉玩得比我還開心。
放學了,那位女同學偷偷地走去茉的位置,在茉耳旁告密。。
就這樣,一個秘密在一個下午就傳遍全校,就連wing的家人都知道了,wing沒有生氣,反而連茉也感到驚喜.
看到wing和茉害羞又開心的樣子,我蠻不自在.拿起書包就走.
“鈴鈴零零鈴靈........”
“喂,Lemon!”
“嗯..........”
“明天放假啊。我想去茉家里看看.順便.....其實我想和她表白.,所以..............我今天問她,她說可以.,,所以我想向你要她的電話.”
“喔...........讓我找一下.............................................................................”
“找到了,你拿筆記下.247.............”
“嗯嗯!可以了,謝謝你,Lemon!”
“恩,不用謝”
“就這樣,拜拜”
“喔.明天見.”
剛才在找茉的電話時,為什么我會有不甘愿的感覺,而且好不愉快,為什么呢,平時wing打給我至少聊上15分鐘,現在2分鐘都不夠.我想wing是急著要和茉通電話了.我開始覺得,wing不理我了,他不像之前那樣和我一起學習,一起共聚午餐,一起笑。是因為他剛轉學來,不夠熟悉同學,才找我一個人玩嗎?還是玩厭了,想換朋友.。
我想打個電話給他,可是打了5次,都是正在通電話.
我預感,他是和茉正在聊天.
清晨,我平凡地又來到學校。課室里好寧靜,聽到鳥叫。
“早啊!Lemon!”
我看見wing的樣子,心里發起脾氣來。
我并沒有回應wing.
Wing還滿面笑容的,可我沒出聲,也沒看他一眼,wing不知怎么回事,他很尷尬。
Wing把像平時一樣把作業給了我,意示要我和他完成他未完成的作業。
但我這次沒理他,wing不知道怎么回事...整個早上,我也沒和wing說過一句話,,后來,茉來到學校了,wing把目光轉到茉身上,他們倆互相微笑,回味昨晚聊天的內容.。
第一節是語文課,老師要求我們把寫好的作文讀出來。
老師按座位寫在黑板上.讓一位同學讀完自己的作文就靠背隨意指出,指到誰,就到誰上去讀。
我有預感,每一次都一定會抽到我,這次也不例外。
我把作文讀完,我看見wing要求我指左邊(靠近茉的位置),我的手真的向右移,隨便一點。
“啊!!!點中了茉”wing無比興奮.
我會到座位,經過wing旁邊時,他用書蓋著自己的嘴巴,細細聲跟我說“喂,對不起,對不起”
下課了.我去問wing
“你為什么要和我說對不起?”
Wing對我說,“你嘛”
我感悟:我為什么要生wing的氣呢?聽到wing和我說這番話,我才知道,其實wing不知道自己錯了什么,可他只知道我生氣,無怨地和我道歉..
我心軟了,馬上就原諒了wing,又和wing一起玩了。
(本文章為純屬簡單描述,此為一段。后期會再續)
(本文章不作任何真實案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