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19971111
暱稱: S!uLaM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南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仰望愛情 聽見不一樣的楊丞琳
小畫板 (尼畫吓呀!^^)
最新文章
SS5 IN Macau```RP大爆...
Sport Day 2013
兩天一夜@試後訓練營(...
我們都是一家人!
7.1香港巨蛋音樂節XHe...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37
留言總數: 1007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9096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忘了嗎♥可以了♥我是我
 
 
  2013 年 7 月 1 日  星期一 暴雨  

  7.1香港巨蛋音樂節XHenry 疲倦 
 分類: Super Juior  
 
 

今次的音樂節是我最難以忘記的...無法用文字形容!

極度辛苦!極度狠狽!

今天我真的完全深深體會到 「風吹雨打,日曬雨淋」

還完全變了落湯黑雞!

就算穿了大會免費派發的雨衣...加雨傘都完全沒用!

現場還水浸!我還曬到面&手也傷了!雙脾痛的要命!T_T

不過今天都算挺順利的....遲了一個小時去到油塘(快10點),

但還是坐到第一批接巴(10:30a.m)去"啟德機場"!回來也是呀!

不過到了舊機場下車後....等了、擠了好久才能入場!

12:00p.m多.....幸好我們都能站到挺好的中間位!

運有我有自家小椅子...所以挺清楚的!hehe....

 

原本我對香港團體、歌手...沒什麽好感的!

但今天Mr.&Rubber Band真的好敬業!

不顧下了多大雨...還在堅持表演!

其實今天所出席的歌手全都是!

還有 Mr.&Rubber Band他們說的話我也好同意!自由!

 

今天跟我偶像游泳...真的好開心T^T

其實有好多人中途選擇了放棄!

為了Henry...我都已經由頭到腳指都濕透!

所以我選擇堅持到底!能夠超近距離看到Henry(雖然已經第二次XD)...

真人跟上鏡—樣帥!還可以看Trap(中文版) live!都值得啦!

Henry說他是香港人...因為爸爸是香港人

歡迎你回家.....香港永遠都歡迎你喔!

你今天表演得很棒!雖然是對咀....但又要跳又要唱真的很辛苦!

我能了解!Henry贊贊贊!:D

SHINee也超近距離的!還是民最帥!成熟了好多!我都認不出他了XD

 

但中途下了三場雨之中是最大的—場!辛苦你們了!><

 

P.s.沒有什麽特別活動...我都不會再去香港巨蛋的!

因為真的辛苦到無法用文字形容!

 

快2:00p.m開始時....暴風雨也快來了!

 

剛入去場地後....真的曬到要命!

 

Henry手幅.....因為是紙造的....未開始已經欄了-_-"

 

 

F(X)

 

終於等到你出場了!Henry!><


 

 

 

 

中文版 Trap!好帥好帥!≧o≦ 今天是Henrt&民喔!

 

手帕部分...奏民握不往被風吹走了!但依然繼續跳!你真的長大!^^

 

 

SHINee......超近距離><你們也很棒!唱最後一首....又下暴雨!

是最大....最冷的!你們還堅持著完成它!

當全都成員都衝進後台....但唯一是泰民慢慢走進去!想多見我們一面!

但總覺得他並沒有很開心!可能是天氣的關係吧><

 
 
 
 
 
 
 
 
 
 
 
 
 
 2013-07-02 02:5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琳琳要你留cM喔!!!
 CoMm3nT b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