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的音樂節是我最難以忘記的...無法用文字形容!
極度辛苦!極度狠狽!
今天我真的完全深深體會到 「風吹雨打,日曬雨淋」,
還完全變了落湯黑雞!
就算穿了大會免費派發的雨衣...加雨傘都完全沒用!
現場還水浸!我還曬到面&手也傷了!雙脾痛的要命!T_T
不過今天都算挺順利的....遲了一個小時去到油塘(快10點),
但還是坐到第一批接巴(10:30a.m)去"啟德機場"!回來也是呀!
不過到了舊機場下車後....等了、擠了好久才能入場!
12:00p.m多.....幸好我們都能站到挺好的中間位!
運有我有自家小椅子...所以挺清楚的!hehe....
原本我對香港團體、歌手...沒什麽好感的!
但今天Mr.&Rubber Band真的好敬業!
不顧下了多大雨...還在堅持表演!
其實今天所出席的歌手全都是!
還有 Mr.&Rubber Band他們說的話我也好同意!自由!
今天跟我偶像游泳...真的好開心T^T
其實有好多人中途選擇了放棄!
為了Henry...我都已經由頭到腳指都濕透!
所以我選擇堅持到底!能夠超近距離看到Henry(雖然已經第二次XD)...
真人跟上鏡—樣帥!還可以看Trap(中文版) live!都值得啦!
Henry說他是香港人...因為爸爸是香港人!
歡迎你回家.....香港永遠都歡迎你喔!
你今天表演得很棒!雖然是對咀....但又要跳又要唱真的很辛苦!
我能了解!Henry贊贊贊!:D
SHINee也超近距離的!還是泰民最帥!成熟了好多!我都認不出他了XD
但中途下了三場雨之中是最大的—場!辛苦你們了!><
P.s.沒有什麽特別活動...我都不會再去香港巨蛋的!
因為真的辛苦到無法用文字形容!
快2:00p.m開始時....暴風雨也快來了!
剛入去場地後....真的曬到要命!
Henry手幅.....因為是紙造的....未開始已經欄了-_-"

F(X)
終於等到你出場了!Henry!><
中文版 Trap!好帥好帥!≧o≦ 今天是Henrt&泰民喔!
手帕部分...奏民握不往被風吹走了!但依然繼續跳!你真的長大了!^^


SHINee......超近距離><你們也很棒!唱最後一首....又下暴雨!
是最大....最冷的!你們還堅持著完成它!
當全都成員都衝進後台....但唯一是泰民慢慢走進去!想多見我們一面!
但總覺得他並沒有很開心!可能是天氣的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