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Regret
暱稱: 淇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樂果

 本格logo

Qooza

 論壇logo

論壇
語錄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
留言總數: 152
今日人氣: 18
累積人氣: 2349
文章分類
全部 (22)
心情日誌 (20)
製品小區 (1)
製圖教室 (1)
最新文章
中秋節快樂
我很開心
美化加框
☆製品★
聖誕快樂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2 年 3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休格☆ 分類: 心情日誌

嗨~各位格友們還好嗎?

某:永遠的開場白,都是同一句廢話— —

近來雖然還不到很忙的時間,但也快統測了~

某:藉口==

(無視某某- -

由於淇常不打理此格,所以呢,作個小小的休格吧~

直到有一天淇再發過文吧

某:這是無限期啊==

而且現在淇加了那麼多友子,有多少友子來上過Blog呢?

他們都在忙嘛(有些可能棄了格淇可能還不知道呢~o(︶︿︶)o 唉...

另外一方面,這裡登入比較麻煩,要淇什麼的,就不能自動登入~

某:本來就是你懶嘛!多多藉口什麼的!

(*^__^*) 嘻嘻!淇懶眾所皆知嘛!不然怎麼會隔這麼當天才發得那一文呢><

不過沒辦法啦,懶是改不掉的壞習慣啦,哎...

所以呢,暫時要休格了,不打理此格啦!

不過淇的yahoo blog暫不休格,因為什麼都比較方便~

Yahoo(按連結即可進入XD)

如果格友們還在玩yahoo blog,就快點加淇啦^^

相信大家跟淇一樣,考試很快就到,都忙著溫書什麼的了,沒什麼時間上格了~

所以淇的休格應該對大家沒什麼影響吧!?(*^__^*) 嘻嘻!

某:本來就沒什麼影響嘛!在與不在,根本就沒關係嘛!

好了,說到這裡吧,考完試再見^^






訪客留言 (返回 LastRegret 的日誌)


UmAgKi 於 2012-04-03 08:48 PM 發表:
話說呢,
自從Y!B轉了新版後阿咩已不用了的說
這裡也經常潛水的說
但沒有7格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阿咩真是的><
就是喜歡潛水嘛!
不過不要緊!因為我們也是同類嘛!XP
同一類喜歡潛水的人啦!o(∩_∩)o 哈哈哈!
Posted at 2012-04-04 04:19 PM   [ 編輯 ] [ 刪除 ]



櫻櫻 於 2012-03-20 05:45 PM 發表:
QZ我也覺得很麻煩 -3-" ((懶蟲一條
所以用訪客身份CM算了 XD
話說我比較愛YB...
感覺QZ沒那麼親切...沒了以前那種感覺 :(
我也要溫習呢...
下個星期二首先殺出LS@@
唉...
通識科就是「通通都唔識」嘛...:P
最後就是祝淇好運了 =) ((哪有人這樣祝人好運 --"
anyway, 一起加油就是了~ 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挺麻煩的,在登入方面><
我也比較❤Y!B的,應該它不是update
因為那裡有很多朋友,而且比較容易上手^^
不過現在兩個Blog都很少朋友咋...o(︶︿︶)o 唉...
溫習加油吧!比心機啊!祝你考取好成績=]
通識科很麻煩的,淇不喜歡它啊!很麻煩的!
總之大家加油努力就是了!^^
Posted at 2012-04-04 04:17 PM   [ 編輯 ] [ 刪除 ]



Cikka 於 2012-03-19 04:04 PM 發表:
探.
考試加油!!
希望淇快點回來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探=]
嗯,會的(留待下一次考試^^
Posted at 2012-04-04 04:10 PM   [ 編輯 ] [ 刪除 ]



pudding4 於 2012-03-17 11:42 PM 發表:
Y!B被刪了
考試加油~
快點上水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被刪了麼!?(那算吧^^
嗯=]
上水了~
Posted at 2012-04-04 04:0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