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Regret
暱稱: 淇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樂果

 本格logo

Qooza

 論壇logo

論壇
語錄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
留言總數: 152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2347
文章分類
全部 (22)
心情日誌 (20)
製品小區 (1)
製圖教室 (1)
最新文章
中秋節快樂
我很開心
美化加框
☆製品★
聖誕快樂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2 年 5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該放棄了 分類: 心情日誌

有時候,有些東西無法得到的,那就讓它隨波逐流吧!

固執的去得到,最後只傷到自己,還是什麼都得不到...

那何必去追求,去得到呢?

自己沒能力得到,那就該放棄好了,這是減少傷害的唯一辦法。

有時候,放棄不是軟弱的象徵,懦弱的表現,而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最佳方法。

因為只去拼命去得到,那是有一定的風險的。

得不得到還是未知之數,若傷害了自己,這...值得嗎?

這年代,這世界,沒人會喜歡失敗,因為失敗帶來的痛苦,承受不了。

有時候,放棄並不是沒意義,什麼都得不到的。

因為你從中,一定學到一些東西,就算很微小,它對你日後都有一定的幫助。

累積而成,對你的幫助可大了,只是你現在還沒察覺得到。

所以,該放棄的時候就放棄吧,請別相信世界還有奇跡的存在。

它只會帶領你來到絕望中體驗教訓,得到的並不是你想要的,那是遠遠超乎你所想的。

所以,明知自己能力不夠的,就請放棄,要懂得保護自己,免受不必要的痛苦和傷害...



淇是其中一個好例子,最怕失敗,最怕人們行的事,淇偏偏就不行。

但淇是固執的人,不認為自己不行,相信肯努力,沒有什麼不行。

可是最後還是失敗了。

有很多事,都要看運氣的,而淇在運氣方面,弱了許多...

淇不想再為了它而繼續過這樣頹廢的生活,

那麼就由今天開始,放棄它吧,考試再說,什麼都不想了,放鬆心情,準備迎接考試的來臨吧!



另外還要一提,由於總是覺得之前的版型實在太讓人看得眼花繚亂了,

所以淇將所有語法擦掉,重新整理過。

希望大家不會看得太辛苦吧=]

最後一提:考試加油哦^^



我這一刻感到很孤單,這一刻,沒有人在我身旁與我傾訴,其後的一刻;我更加感到自己很無助。



附上少量製圖XD

新鮮製的~







先前製的~



 

好像先前製的比較美0.0

o(︶︿︶)o 唉,製圖技術又差了啦T^T






訪客留言 (返回 LastRegret 的日誌)


tungtungsee 於 2012-07-25 02:31 PM 發表:
好久没探咯~ >w<
彤彤看到淇更新狀態以為淇終於上水,怎知道...... =A="
希望淇多點上水啦~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探...
被發現了呢==呵呵...(勉強的笑...
近日發現潛水挺好的啦,不過彤千萬不要潛水啊
因為等到淇上水的時候,就能夠...(*^__^*) 嘻嘻
一口氣看彤的文文啊,哈哈哈...
Posted at 2012-07-27 11:12 PM   [ 編輯 ] [ 刪除 ]



Spade0A0 於 2012-07-19 07:45 PM 發表:
Miss yo >3#
來take fd's cake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的好的,等會兒就去拿,(*^__^*) 嘻嘻!
很開心spade所弄的友餅有淇的份兒啊>V<
Posted at 2012-07-27 11:10 PM   [ 編輯 ] [ 刪除 ]



Spade0A0 於 2012-07-12 02:07 PM 發表:
Visit :)
SUPPOrt U~
don't give up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spade在淇不在的時候給了淇很多的支持啊^^
Posted at 2012-07-27 11:09 PM   [ 編輯 ] [ 刪除 ]



Unknown27 於 2012-06-27 09:30 PM 發表:
阿呢總感覺我們很像的
有心無力似的
明明盡了力也比沒盡力的差一點
想起是十分的不甘心的
阿咩明白呀
可是得到意外的收穫後你會突然感到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加油吧!
順帶一提,
淇的製圖又美了才不是崩了有沒有
讓阿咩很自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先說一下,抱歉很久沒回覆啊V.V
阿咩的說法也很有道理呢^^謝謝啦
有心無力,說得真棒呢,淇非常認同的說。
很多時候都想阿咩你的說法一樣,
“明明盡了力也比沒盡力的差一點”
真的暈死了啦,都不解的,但事實真的如此啊
沒盡力的反而比盡力的更好,真的無語了...
失而復得的感覺挺好的,可是很難有這種體現...
現實不如我們所想啊...
謝謝啦,其實淇已經不製圖了,而且隨著時間~
製圖的技術日積月累的差下來o(︶︿︶)o 唉,
阿咩別這樣自卑吧==
明明阿咩的什麼什麼都比淇可好很多了,比如說製圖,做小說等等啦>W<
Posted at 2012-07-27 11:08 PM   [ 編輯 ] [ 刪除 ]



Spade0A0 於 2012-06-26 03:10 PM 發表:
VISIT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探,一會兒淇會馬上探會spade的^^等著哦!
Posted at 2012-07-27 11:01 PM   [ 編輯 ] [ 刪除 ]



Spade0A0 於 2012-06-09 10:27 PM 發表:
SUPPORT 淇啊>33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不起啦><
這麼遲才回覆啊>_<"
害spade探了這麼多次都沒收到一個回覆><
淇等會兒探探^^
哎呀,差點忘了說呢,謝謝支持哦XD
Posted at 2012-07-27 11:00 PM   [ 編輯 ] [ 刪除 ]



Cikka 於 2012-06-01 04:30 PM 發表:
探.
說的也是,
但不試試又怎知道不行呢?
那製品好美!
淇一定要繼續加油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就是試了很多次,而很多次都沒有一次成功T……T(大哭中~~~
不過放心,淇會加油的啦^^謝謝!
Posted at 2012-07-27 10:59 PM   [ 編輯 ] [ 刪除 ]



Spade0A0 於 2012-06-01 01:55 PM 發表:
圖圖仍很有愛////
最後那幅超美~~
SUPPORT *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啦,不過淇現在已經不再製圖呢呵呵^^
spade製的圖更美啊(真心說的啦>W<
淇的製圖技術越來越差下去了V-V
Posted at 2012-07-27 10:57 PM   [ 編輯 ] [ 刪除 ]



Spade0A0 於 2012-06-01 01:54 PM 發表:
淇~
MIss you >v#~
是不是遇上甚麼事了@@我
也經常覺得運氣是重要~
但自信也重要ar(雖然我的自信也不太夠@w@'')
Anyway~ we must support you ar ^^
So plz do your best >VO~
Exam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好意思太久沒回覆了(都很久沒上了呢~
自信運氣都很重要的,可是淇偏偏就是缺乏這兩種東西(sadV-V
謝謝你們的支持啊,有時候,你們的支持,對淇都有不少幫助的^^
Posted at 2012-07-27 10:55 PM   [ 編輯 ] [ 刪除 ]



Spade0A0 於 2012-06-01 01:52 PM 發表:
淇~MIss you >v#~是不是遇上甚麼事了@@我也經常覺得運氣是重要~但自信也重要ar~ 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啊,可是淇偏偏就是那種沒什麼自信的人嘛,Spade是那種人嗎?
有時自信真的挺好用的,因為有自信,做起事來都會更加認真,自然就難出差錯呢
不過運氣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條件,可是淇...o(︶︿︶)o 唉...
什麼都沒有的人,自卑啊...
Posted at 2012-07-27 10:52 PM   [ 編輯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