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Regret
暱稱: 淇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樂果

 本格logo

Qooza

 論壇logo

論壇
語錄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
留言總數: 152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2334
文章分類
全部 (22)
心情日誌 (20)
製品小區 (1)
製圖教室 (1)
最新文章
中秋節快樂
我很開心
美化加框
☆製品★
聖誕快樂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2 年 8 月 23 日  星期四   晴天


☆暑假★ 分類: 心情日誌

暑假各位格友過得好麼?


某:還是這句問候的說話- -


還有幾天就快要結束了...o(︶︿︶)o 唉...

 

雖然每天都過這樣無聊又頹廢的生活,但淇不想就這麼快完啊>w<

 

如果能一直維持繼續下去就好了哈哈XD

 

某:這是沒可能的事- -

 

好吧,開學T^T遲早都要面對的o(︶︿︶)o 唉...

 

那麼就期待聖誕節的來到吧...o(∩_∩)o 哈哈...

 

某:早了點吧- -暑假都還沒結束啊==

 

不過想起聖誕節前或後的考試...又不想這麼快到了- -

 

還是暑假別那麼快結束好~~~

 

某:這是應該的,你應該早就這麼想就沒錯了- -

 

可是呢,時間不是自己可以說快就快來,慢就慢來,或者一輩子也別來的...

 

所以,只能平靜地等待那一天噩夢(開學、考試什麼的)的來到啊T^T

 

o(︶︿︶)o 唉...平靜的日子啊...多麼平靜啊...多麼愉快啊...

 

可馬上又要度過一些忙過不停的日子~簡直就是度日如年啦...多麼淒慘又痛苦啊...

 

又要不斷競爭,這種日子多麼討厭啊...

 

以前暑假的時候也會想上學的,但現在卻一點也不想呢- -

 

只有想到過埋下星期就要上學,過回以前那種忙碌的生活,不勉也有點為此而難過...

 

淇知道日後的日子更難走的,因為升上了中三,面對的挑戰會更多而且意想不到的。

 

面對新的科目,接下來的考試測驗默書功課等等...都很艱苦啊(雖然淇知道很多人都平安無事地度過了- -

 

但...自己還是接受不了這回事呢~o(︶︿︶)o 唉...

 

某:都第多少個唉了?- -

 

好吧,要面對的,總會面對。(不能逃避,只能認命啊QAQ

 

好吧,大家都應該做好了暑期作業吧?

 

淇想,大家都應該在等待開學的來到對嗎?

 

好吧,一起努力面對日後的挑戰(考試測驗默書功課),想起這些...真的...o(︶︿︶)o 唉(最後一個唉了~

 

話說,淇很想很想轉版型啊...但很不想非常不想製圖...(是不是有一種想打淇的衝動呢>w<


某:大懶人一個!群毆她吧- -


好了,轉版型,這要好好想一下,因為要知道,淇一轉,下次換的時候就不知何時了~


萬一製得極嘔讓人接受不了就不好了,o(︶︿︶)o 唉...(還有唉的啊- -


最麻煩的,就是背景啊...最傷腦筋啊!究竟大小要多少?但要考慮每個人的電腦屏幕大小都不一樣啊...


不用動,想已經很傷神...格友們,你們是怎麼製背景的呢?可否告知一下淇,讓淇做過參考下...

 

某:其實是抄襲就差不多- -

 

其實呢,不用製背景也行吧?黑色的背景都還挺不錯的...


就這麼決定吧,淇找個時間弄版型,背景黑色為主,其他就另找圖製,呵呵>w<


不過格友們能告訴淇一下背景圖是什麼大小就告訴吧^^方便下一次製版用=]


某:才不會讓你得逞呢,呵呵~

 

好吧,這篇文就這麼完吧,呵呵~暑假才發得一篇文呢...XD






訪客留言 (返回 LastRegret 的日誌)


Spade0A0 於 2012-08-26 02:27 PM 發表:
背景我通常用 1200 X 800 感覺看得廷舒服 ovo
但一切會随心而变XD
背景是用PS弄 ovo 有時用美秀XD
look forward 淇的 new版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pade0A0 於 2012-08-26 02:25 PM 發表:
summer vacation 快完了..怕怕>_#
開學很叫人緊張>_#
ya,,始终要面對的 >_#
我們只好look forward一切也是好的~
是新的開始:)
ADD oil 呢>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udding4 於 2012-08-25 02:24 PM 發表:
今個暑假好像特別忙:]
想到開學就死了=.=
可以回到暑假第一天嗎?
改版好啊:]
我就慢慢等待新版出爐:]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Unknown27 於 2012-08-24 11:04 AM 發表:
呵呵,中三是最辛苦的一年+1
彤彤說得對喲
但當你挨過後就很開心了
中三是最重要的一年喲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聽了阿咩這麼說...
淇開始覺得中三這一年很可怕..
一定會挨過的
但是...考試什麼的可能考得不好...
到時影響中四就慘了...
天啊...中三啊...
請上主保佑淇...
Posted at 2012-08-24 10:10 PM   [ 編輯 ] [ 刪除 ]



tungtungsee 於 2012-08-24 11:02 AM 發表:
彤以前也不想暑假完呢......
但過了差不多4個月的暑假,彤真的怕怕了∼ >~<
真的好無聊喔∼ = =
彤反而很期待開學呢∼ :P
淇要加油喔!中三要讀好多科喔∼ 會比較辛苦呢∼
而且會影響中四選科呢∼
不過按照自己興趣選科就好了∼
我相信淇一定可以面對新的挑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暑假快完了T^T
哇,4個月的暑假啊0.0
不過在這之前應該有多辛苦吧...
雖然每天都很無聊...
但還是不想暑假那麼快完呢~呵呵...
就是知道升了中三科目也多了很多
(以前發考試範圍的時候都會看看其他級考什麼的..
會影響中四選科的啊...
那麼淇要比心機才行啊...(很難啊><唉...慘了啦...
自己對選什麼科都不感興趣怎麼辦呢...><
新的挑戰啊...希望能平安無事的度過吧...
謝謝了
Posted at 2012-08-24 10:07 PM   [ 編輯 ] [ 刪除 ]



Cikka 於 2012-08-24 09:36 AM 發表:
探探:]
妍還未做好暑假功課/ww\
開學怕怕>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探=]
悄悄告訴妍...
淇還有兩篇文沒做呢...
打算今天晚上做...(現在不晚了嗎=-=
快開學了><
跟妍一樣怕怕><
但又有幾分激動...和緊張=_="
Posted at 2012-08-24 10:00 PM   [ 編輯 ] [ 刪除 ]



Unknown27 於 2012-08-24 07:30 AM 發表:
本咩也不想那麼快完呀orz
本咩通常背景什麼用不過1MB的大小
然後嘛,開學就要上高中的
友子們分散了很不捨得0.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暑假快完了T^T
不想那麼快完+1
謝謝阿咩的意見^^
淇要升中三了,很怕很怕啊><
心情激動又緊張啊><
淇現在還不知分什麼班
希望不會跟朋友分散吧><
因為淇是比較內向的人,很難認識到新朋友呢...
好吧,最後希望阿咩在新班中認識到新朋友吧^^
Posted at 2012-08-24 10:0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