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Regret
暱稱: 淇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樂果

 本格logo

Qooza

 論壇logo

論壇
語錄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
留言總數: 152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2350
文章分類
全部 (22)
心情日誌 (20)
製品小區 (1)
製圖教室 (1)
最新文章
中秋節快樂
我很開心
美化加框
☆製品★
聖誕快樂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2 年 8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版型★ 分類: 心情日誌

 (*^__^*) 嘻嘻,淇又更文了~ 

 

某:什麼又?不知上次發文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

 

還記得淇在上一篇文說過會更版嗎?(無視某~ 

 

某:不記得- -你想想,上一篇文是何時發的呢?~ 

 

呵呵...(以笑無視~ 

 

由於一換上版型,就不知什麼時候再換了... 

 

所以呢,淇特地製了三個版型,路過走過的都填個表選選看吧...

 

為表感謝,淇會到該格送上一個cM的,

 

當然順道會加個探探類似的cM呵呵(一舉兩得嘛- - 

 

好吧,先讓大家看個xdd(別噴血哦>w< 

 

某:o(︶︿︶)o 唉,不敢往下看... 

 

☆版型★~⒈

 

頭像:

 

樂果: 

 

 

標題圖:

 

 

☆版型★~⒉ 

 

 

樂果:

 

 

標題圖:

 

 

☆版型★~⒊

 

頭像: 

 

 

樂果: 

 

 

標題圖:

 

 

表示製標題圖無能>_<” 

 

可從以上見得,淇是大愛粉色這個色系的>w< 

 

好吧,既然格友們都看完,那就請幫幫忙,填下此表吧~ 

 

☆表格★

 

暱稱:

 

版型:①/②/③ 

 

意見:

 

☆表格★ 

 

某,來個示範吧~ 

 

 

某:哼哼!有事找我沒事無視我- - 

 

(*^__^*) 嘻嘻,有想上太空麼?(壞笑ing~

 

某:額...(汗ing~

 

☆表格★ 

 

暱稱:某某

 

版型:/②/③

 

意見:拜託下次請製得好看一點吧- - 

 

☆表格★

 

哼,這樣就差不多嘛~格友們該懂吧?

 

好了,記住路過走過就是不要錯過記得參與啦>w<

 

不然每次都淇的格都要嘔血嘔一頓呢,嘻嘻(有點像威脅- - 

 

而且還會嚇跑路過此格的朋友們呢...這就不好了嘛>W<

 

所以請務必參與一下吧...(可憐兮兮的眼神@@

 

至於幾時換版,就是淇更文的時候xdd

 

最後一句,先感謝你們的參與哦^^

 

 

 

結果:

 

☆版型★~⒈

 

-1票

 

☆版型★~⒉ 

 

-4票

 

☆版型★~⒊

 

-5票

 

(更新於~1/9/2012-17:24)






訪客留言 (返回 LastRegret 的日誌)


Cikka 於 2012-10-27 05:11 PM 發表:
探探~
版子好美> <
投給第三那個=]
挺美.不錯丫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Unknown27 於 2012-10-17 08:22 PM 發表:
新版型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ungtungsee 於 2012-10-14 06:10 PM 發表:
很久沒探啦∼ >w<
忙忙desne......
對了,彤是想問可以交換FB嗎?
因為太忙了,可能相片都會先post在FB,有空再在Blog發文...
FB太方便了啊... XD
如果可以的話,在彤的格私留FB account名和e-mail!Thanks!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emeow 於 2012-10-09 06:16 PM 發表:
探探>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探=]
最近很忙都沒探呢>///<
Posted at 2012-10-10 06:42 PM   [ 編輯 ] [ 刪除 ]



aliceluic 於 2012-10-01 08:15 PM 發表:
來探探琪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探哦=]
Posted at 2012-10-07 12:24 AM   [ 編輯 ] [ 刪除 ]



Unknown27 於 2012-09-21 11:58 PM 發表:
新版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探=]
終於更了(文沒更哦- -
阿咩的新版也很美0v0(裝傻- -
Posted at 2012-10-07 12:23 AM   [ 編輯 ] [ 刪除 ]



nana1201123 於 2012-09-03 06:52 PM 發表:
你好啊owo 我是yahoo blog的娜娜啊>你是yahoo blog的淇淇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也許是,也許不是o(∩_∩)o 哈哈~(被打飛>w<
Posted at 2012-09-15 10:49 AM   [ 編輯 ] [ 刪除 ]



semeow 於 2012-09-03 06:34 PM 發表:
☆表格★


暱稱:由貓


版型:③


意見:banner的風格很美www人物調色有愛<3


☆表格★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探=]
這個沒什麼特別風格的>W<(羞
Posted at 2012-09-15 10:50 AM   [ 編輯 ] [ 刪除 ]



aliceluic 於 2012-09-02 12:31 AM 發表:
來探探琪的^.^
粉色看上去有很舒服的感覺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探❤
=]
Posted at 2012-09-15 10:47 AM   [ 編輯 ] [ 刪除 ]



Unknown27 於 2012-09-01 08:53 PM 發表:
☆表格★



暱稱:阿咩



版型:③



意見:很難選擇0.0三個都很美0.0



☆表格★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
Posted at 2012-09-15 10:46 AM   [ 編輯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