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6 年 3 月 5 日 星期日  | |
| 今天~~ |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就是~~人. . . . .生存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為了家人~~但如果家人~~不認為你的生存有意義
那又如何~~
為了自己~~但如果不知道自己以後的生活會怎樣
那又如何~~
為了~~朋友~~. . . 但如果~~有一天吵架了~~
那又如何~~
那還有些什麼~~可以令人有生存的意義呢~
如果. . . 沒有了生存的意義~~
那~~是否又可以~~不生存呢~~
今天的我很奇怪吧~~
最近我在想~~為什麼我不可以~~
十分快樂的生活~~
究竟為什麼~~~
因為我媽?
大概是吧~~
我媽總是在說我的不是~~
不是說我不會做這樣~~
就是批評我的身材~~
沒想到自己的媽~~都會這樣吧~~
她從來都不知道~~自己的話~~
到底會有什麼後果~~
今天的我~~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覺得生存~~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
為什麼會這樣~~
我都不知道~~
或許經過今天晚上所發生的事~
所聽到的說話~~
已經令我對生存感到可怕~~
又有誰會明白我現在的感受呢~~
唉~~~~
我終於都明白人為什麼會看不開~~
而自殺`了~~
或許有一日我會去一個沒有家人的地方
生活~~下去~~
但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有這樣的一天?
下輩子?
做一個孤兒?
但命運可以讓我選擇嗎~~
我哥~~總是在拍拖~~
跟女朋友聊天~~
根本不會理會我這個妹~~
究竟我的生存對別人又有什麼意義?
或許我消失了~~
也不會有人發現~~
還會感到十分高興~~
像我這樣會讀書~但~~性格不令人欣賞的人~~
消失~~十分之有意義吧~~
但如何消失呢~~?????????
|
|
刊登時間︰2006-03-05 07: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6 年 3 月 4 日 星期六  | |
| 唔記得左打日記tim~ |
sorry~~
唔記得左打tim!~~
不過今天打回吧. . . . . . . . . .
anyway~~
其實我忘了昨天發生了什麼事~~
anyway~~
算了~~
昨天~~晚上好像去了~~
九龍城~~吃飯~~
anyway~~
吃咖哩~~好x呀~~
不過都幾好食~~
but quite expensive~~
anyway~~
just a try~~
right?
anyway~~later 又要出去~~
一陣回來再~~打今天的日記吧~~
|
|
刊登時間︰2006-03-05 02: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3 | 224 | 225 | 226 | 227 | 228 | 229 | 230 | 231 | 232 | ... | 30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