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5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一  | |
| hey~~ |
喂喂~~
大家覺不覺得我的頭像很可愛呢~~
haha~~說笑的~~
不過都不能說不可愛吧~~
不是嗎~~??
anyway~~
下次我再找一個更可愛的~~keke
今日好無奈....這次是真的很無奈
因為我們班紀律雙週的成績又比3B班差了一點~~
我們好不容易才能.....比他們高分~~
現在卻比他們差多了~~
又要努力的追囉~~
真的無奈~~
那些男孩子就不能...不說話嗎~~
不說話又不會死呀~~
真想打他們...害我們班....又輸了~~
都是他們做的好事~~
討厭極了~~
真想把他們給殺了~~這樣才可以讓我下火~~
真是給他們給氣死拉~~
無奈~~
如果我們班真的輸了我一定會有所行動的~~
哈哈~~
說笑的~~
不過他們還真可惡呀~~
算la~~
我們再努力追吧~~
不是我們還能做什麼呢~~??
唉~~大家要努力ar~~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
|
刊登時間︰2005-11-28 06: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5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日  | |
| 唉~有d無奈~~ |
對不起哦~~又聽多一次我說"無奈"~~
其實...我都不想的~~只是習慣了~~!!
或者有時候我真的感到很無奈~~不過有時候把無奈的感覺說出來...
都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呀~~不是嗎~~
如果你和我談過電話~~一定知道我常在嘆氣~~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嘆口氣會舒服一點的~~
或許你會說我傻吧~~不過這是事實哦!~~
很多時候我都會這樣的~~不過如果清楚我為人的人...
一定不以為然~~
哈哈~~不過有時候當我向你們訴苦水....千萬不要介意哦~~
不過當你們有苦水要各我訴的話...我一定俸陪到底~~
hahaha..只要你們不要感到很煩....就好了
有很多人都覺得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
所以有時候如果我太直接的話..
你們千萬不要介意哦~~
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把事實說出來而已....
或許有時候我是說笑的~~千萬不要放在心裡哦~~
haha........ 一.一"
|
|
刊登時間︰2005-11-27 03: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67 | 268 | 269 | 270 | 271 | 272 | 273 | 274 | 275 | 276 | ... | 30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