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Yung
暱稱: Yu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DAY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hey~~

喂喂~~

大家覺不覺得我的頭像很可愛呢~~

haha~~說笑的~~

不過都不能說不可愛吧~~

不是嗎~~??

anyway~~

下次我再找一個更可愛的~~keke

今日好無奈....這次是真的很無奈

因為我們班紀律雙週的成績又比3B班差了一點~~

我們好不容易才能.....比他們高分~~

現在卻比他們差多了~~

又要努力的追囉~~

真的無奈~~

那些男孩子就不能...不說話嗎~~

不說話又不會死呀~~

真想打他們...害我們班....又輸了~~

都是他們做的好事~~

討厭極了~~

真想把他們給殺了~~這樣才可以讓我下火~~

真是給他們給氣死拉~~

無奈~~

如果我們班真的輸了我一定會有所行動的~~

哈哈~~

說笑的~~

不過他們還真可惡呀~~

算la~~

我們再努力追吧~~

不是我們還能做什麼呢~~??

唉~~大家要努力ar~~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刊登時間︰2005-11-28 06: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5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日   晴天
唉~有d無奈~~

對不起哦~~又聽多一次我說"無奈"~~

其實...我都不想的~~只是習慣了~~!!

或者有時候我真的感到很無奈~~不過有時候把無奈的感覺說出來...

都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呀~~不是嗎~~

如果你和我談過電話~~一定知道我常在嘆氣~~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嘆口氣會舒服一點的~~

或許你會說我傻吧~~不過這是事實哦!~~

很多時候我都會這樣的~~不過如果清楚我為人的人...

一定不以為然~~

哈哈~~不過有時候當我向你們訴苦水....千萬不要介意哦~~

不過當你們有苦水要各我訴的話...我一定俸陪到底~~

hahaha..只要你們不要感到很煩....就好了

有很多人都覺得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

所以有時候如果我太直接的話..

你們千萬不要介意哦~~

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把事實說出來而已....

或許有時候我是說笑的~~千萬不要放在心裡哦~~

haha........ 一.一"

刊登時間︰2005-11-27 03: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