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覺得記錄每天發生的事很有意義. 將每天的事情重溫一次. 或許會是回味. 亦可能會令自己流淚. 總之.我很享受.
以往我都會在MSN SPACE上打BLOG. 可惜SPACE已變成了WORDPRESS. 我就是嫌太麻煩. 就在昨天那個心情複雜的晚上開了這個QOOZA.
QOOZA應該會是代表我的一個新開始. 因為再難過的都捱過了. 感情的事我不去想太多. 就笑著去面對打後每一天. 想著未來.我會努力!
哈! 要FORWARD到FACEBOOK. 得到支持及肯定. 謝!
第一天 就給大家甜一下 分享朱古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