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不如真小小
每天見到你還是那個裝好友的樣子
拜託我都不是小朋友
如果你認為自己好cool,好型的話
那我告訴你,你只是一堆屎
好臭的屎!
不希望受到別人批評的最好辦法就是做好自己本份
不是每個人在學校都奉子要聽你的狗話
所以你好好反省
有甚麼衰野你無對我做過?
冤枉我,諷刺我,咩都要我陪你,要我做醜人。。。
夠啦
收埋你d公主脾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