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of 2009!
希望大家在2010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幸福美滿:)
2009也算有進步吧
脾氣有收斂了點 也開始有上進心(雖然還沒付諸實行:p)
2010有很多目標
-變得有耐性
-努力學習
-增加人緣
-學業愛情事業三得意xdd
-去多些地方旅行
-和家人相處融洽 不要常吵架
-長輩身體健康 小輩學業進步
-身體健康 開心快樂:)
-跟身邊好友友情運增加 每天嘻嘻哈哈~
20091231 2009的最後一天
晚上和RF在稻香打邊爐 可惜缺少了pan
火鍋盤菜

有點像阿媽教仔:p

力量大到讓comedy吐的芒果布丁xd 楊枝苦露*0*

RF聚在一起總是嘻嘻哈哈 笑得超痛快~
害我都沒有儀態了xdd
少人在稻香打邊爐有點不值
我們這些大胃口的下次還是去吃自助比較好xd
一如既往 去Toilet拍照~
my lovely rubbish family
我的小魚皮膚超好的~

拍照拍到20091231 23:30
飛奔回去德福倒數
4個傻子在奔跑xdd 明明還有時間嘛xdd
趁著等的時間去麥當當吃麥旋風~很饞的我們-v-

第一次在外面倒數 第一次跟RF倒數
20100101 00:00 失去了我一輩子的初吻*0*!!
人在high的時候真的很容易出事的-_-"
呼籲小朋友要小心點...
噢 人家一輩子的初吻就這樣獻了給ton這個男人了xdd
有人說 失去了每個第一次後就會變得放肆 會嗎?
倒數完就回家 幸好沒有塞車
不過手機網路就塞爆了*0*
send了很多個msg出去
沒收到的 說不定過幾天後就看到了-___-
Happy New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