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為這次考試的時間表編排得蠻好的-v-
每天考一科要溫書的 一科臨場發揮的
考半天試 回到家吃午飯玩電腦
科目有很多要溫的就溫一下 要不就玩電腦
然後5點多就睡覺睡到8點
起床吃飯洗澡 然後溫書~"聽"電視
時間過得很悠哉又沒有忽略溫書
不錯不錯-v-有進步有進步xdd
中文Ⅰ 中史 的答案都寫得很長
手都麻了@_@
不過寫很多卻不知道中不中point/__\
今天中文Listening 9分那題剛開始寫就時間到!氣死了!
珊珊又甩我底-__-"
lunch和寶寶吃赤川 赤川的lunch的確不錯❤
之後上圖書館坐 心說我們很白癡自己還不是看得很開心xdd
每次上圖書館都有人來搭訕
一個人最好不要上圖書館看書-_-
交代完畢~還有就是沒甚麼心情溫文學/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