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ze!
Layze
暱稱: Layz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期望
久違
重新開張(?)
分不清忙碌還是充實
文章分類
全部 (4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0
留言總數: 8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81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 月 8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01-08 愉快 I am unique-Layze!

個人認為這次考試的時間表編排得蠻好的-v-

每天考一科要溫書的 一科臨場發揮的

考半天試 回到家吃午飯玩電腦

科目有很多要溫的就溫一下 要不就玩電腦

然後5點多就睡覺睡到8點

起床吃飯洗澡 然後溫書~"聽"電視

時間過得很悠哉又沒有忽略溫書

不錯不錯-v-有進步有進步xdd

中文Ⅰ 中史 的答案都寫得很長

手都麻了@_@

不過寫很多卻不知道中不中point/__\

今天中文Listening 9分那題剛開始寫就時間到!氣死了!

珊珊又甩我底-__-"

lunch和寶寶吃赤川 赤川的lunch的確不錯

之後上圖書館坐 心說我們很白癡自己還不是看得很開心xdd

每次上圖書館都有人來搭訕

一個人最好不要上圖書館看書-_-

交代完畢~還有就是沒甚麼心情溫文學/_\






訪客留言 (返回 Layze 的日誌)


yho 於 2010-01-09 07:00 PM 發表:
路過..
我都好想好似你咁識得溫書v_v
考試+油..
coMmenT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IKICHAN21 於 2010-01-08 11:36 PM 發表:
文學呢個係好問題
我唔知點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