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明天就去北京了
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
沒去之前很想去 很興奮
可是到快出發的時候又有點卻步
可能是不喜歡我不能預料的狀況吧
不能預料天氣 不能預料行程 不能預料9個人相處會發生甚麼事情
身邊缺少了一個可以互相照顧 思維相似的人/_\
我的天 回來有超多事情要做的
要補回下個星期的功課 放假回來補課和練歌 還有一堆假期作業還有 重要的交流project
噢嘜尬 想起就覺得腦子很亂~_~
希望北京跟南京不要太冷 不要大風
希望9個人之間不會鬧意見
希望一切順利:)
一卡皮箱~(羅氏英文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