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這麼久 最終還是乖乖地打qooza xp
2月4日 從南京回來
感覺這五天好像發了一場夢
真的是太趕了 完全沒有時間讓我感受這個地方的氣息/_\
對北京的感覺...
很灰 周圍的建築都是灰色為主
河流結冰了 樹葉凋零了
天空也是灰灰暗暗的 幸好還有陽光 北京的太陽很大一個xd
北京的天氣很乾燥 靜電電到我捲起來-__-"
不過冷得很舒服 不像香港的寒風刺骨 而是涼涼的空氣伴著慵懶的陽光
南京相比起北京鮮豔多了
喜歡南京的道路
大道兩旁種滿了綠樹 很浪漫的感覺=v=
天氣倒是跟香港差不多
可惜沒下雪-/\-
我要再去一次北京!
暑假我要去西安!
king size的太陽 結冰的水*0*

黃昏機
今年新年不回大陸了
雖然回去也是無所事事
不過不回去好像少了些甚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