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沒感覺是假的...
畢竟從來沒有被琪琪罵過...
而且不是因做錯事而被罵 而是在開玩笑的過程中 毫無準備下的情況被罵...
今天放學的時候跟琪琪開了一個臨時會議
知道自己被編去學道具已經有點不開心
因為之前明明就分去學化妝跟服裝
道具是我最不喜歡 也最不善長的範疇
而且我完全不清楚現在的道具組做了甚麼 要準備甚麼
還要編我當組長 也太名不副實了吧
道具組還要一個認識的人也沒有...
不過算了 反正幾個範疇我都不擅長
到時候不要說我不負責任就行了
畢竟我根本就是一個外行人 說白了根本就討厭有關art的東西
你硬要把我編進去我沒辦法 但不要到時企圖把責任推在我身上
之後談了一些關於大會堂那天的安排 談到差不多
我說起考完試以後我們4C有可能去西安
然後琪琪問我甚麼時候去 我很輕鬆的回答:我不知道
琪琪就很生氣地說 怎麼可以不知道?! 如果撞到跟排練的時間那怎麼辦?
我那麼早通知你們排練的時間是爲了甚麼?我當初那麼努力爭取這個計畫回來是爲了甚麼?
當時我真的有嚇到 因為我是用朋友在聊天 在開玩笑的心情提到這件事情
沒有想到琪琪會這麼生氣......
不過我瞭解也體諒琪琪為甚麼這麼生氣 畢竟一個人負責這麼多事情真的很辛苦
連我們這些committee都覺得壓力大 那何況是她?
可是說沒有不開心是假的 被罵 而且是被琪琪罵 在我認為沒有犯錯的情況下被罵
不開心 也有一絲絲委屈
對不起 老實地講一句 上年出席drama一成爲了責任 九成爲了興趣
今年drama......十成爲了責任......
有種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其實我不想演金娜
我也不想在一兩個星期趕一份劇本......
帶著一絲賭氣和發洩在打這篇日記 我不想把事情悶在心裡 但更不想造成風波和誤會
我絕對沒有對琪琪生氣 我也沒有不喜歡drama 只是不喜歡這種方式 不喜歡做不是自己興趣的事情
不喜歡自己喜歡的東西變成一種壓迫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