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ze!
Layze
暱稱: Layz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May 201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期望
久違
重新開張(?)
分不清忙碌還是充實
文章分類
全部 (4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0
留言總數: 8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79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2 月 25 日  星期四   陰天


2010-02-25 鬱悶 I am unique-Layze!

說沒感覺是假的...

畢竟從來沒有被琪琪罵過...

而且不是因做錯事而被罵 而是在開玩笑的過程中 毫無準備下的情況被罵...

今天放學的時候跟琪琪開了一個臨時會議

知道自己被編去學道具已經有點不開心

因為之前明明就分去學化妝跟服裝

道具是我最不喜歡 也最不善長的範疇

而且我完全不清楚現在的道具組做了甚麼 要準備甚麼

還要編我當組長 也太名不副實了吧

道具組還要一個認識的人也沒有...

不過算了 反正幾個範疇我都不擅長

到時候不要說我不負責任就行了

畢竟我根本就是一個外行人 說白了根本就討厭有關art的東西

你硬要把我編進去我沒辦法 但不要到時企圖把責任推在我身上

之後談了一些關於大會堂那天的安排 談到差不多

我說起考完試以後我們4C有可能去西安

然後琪琪問我甚麼時候去 我很輕鬆的回答:我不知道

琪琪就很生氣地說 怎麼可以不知道?! 如果撞到跟排練的時間那怎麼辦?

我那麼早通知你們排練的時間是爲了甚麼?我當初那麼努力爭取這個計畫回來是爲了甚麼?

當時我真的有嚇到 因為我是用朋友在聊天 在開玩笑的心情提到這件事情

沒有想到琪琪會這麼生氣......

不過我瞭解也體諒琪琪為甚麼這麼生氣 畢竟一個人負責這麼多事情真的很辛苦

連我們這些committee都覺得壓力大 那何況是她?

可是說沒有不開心是假的 被罵 而且是被琪琪罵 在我認為沒有犯錯的情況下被罵

不開心 也有一絲絲委屈

對不起 老實地講一句 上年出席drama一成爲了責任 九成爲了興趣

今年drama......十成爲了責任......

有種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其實我不想演金娜

我也不想在一兩個星期趕一份劇本......

帶著一絲賭氣和發洩在打這篇日記 我不想把事情悶在心裡 但更不想造成風波和誤會

我絕對沒有對琪琪生氣 我也沒有不喜歡drama 只是不喜歡這種方式 不喜歡做不是自己興趣的事情

不喜歡自己喜歡的東西變成一種壓迫 對不起






訪客留言 (返回 Layze 的日誌)


KIKICHAN21 於 2010-02-27 09:24 PM 發表:
唔好咁啦
傻既
其實好小事姐
當初我都唔鐘意李婉華針對我
但係我考得好之後佢都無再咁啦
其實你之後再諗番
每件事都會有原因既
佢咁講其實都係擔心件事姐
睇開d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o既琪茵大個女左 識諗左bor~抵讚xdd-v-
Posted at 2010-02-28 12:13 AM   [ 編輯 ] [ 刪除 ]



pearbabiii 於 2010-02-26 07:21 PM 發表:
留多個(:
 c0mment.要回呀=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earbabiii 於 2010-02-25 10:10 P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