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病了
從早上睡到下午 從下午睡到晚上
一天24小時 睡了超過一半
最近吃了很多種藥
覺得很累...
為甚麼每個月都要吃一大堆藥呢?
中藥也好,西藥也好,偏方也好
不斷地吃藥 最近厭惡了也厭倦了
吃藥吃到很想吐
今天上課也沒心機 想吐又吐不出 又頭暈 又肚痛 又胃痛
坐在First Aid Room也睡不著
望著窗外的樹 腦海不斷徘徊:樹欲靜而風不息 子欲養而親不在
明天Singing Contest
4C很多親愛的同學都病了
不論結果如何 明天我都會努力
4C加油!我們拼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