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4 月 18 日 星期日  |
| 2010-04-18 |
I am unique-Layze! |
看青海地震的新聞看到哭
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天災
身處在香港真的很幸運...
第一天考maths和中史
早上6點半起床做數學
maths...感覺好像還不錯耶xd應該有進步
如果幸運的話 mc撞對幾條應該可以pass
中史整個抓狂!一邊做一邊生氣
題目是不難 可是很多東西要寫
根本寫不及 每條題目寫了一半就趕著做下一題/_\
希望余爸爸不要失望...
原本打算回家溫書 不過最後變成玩電腦-_-
不知道為甚麼每次測驗考試都會很想看小說
最後就墮落在小說中了:p
溫書溫到無聊在自拍xd
每天晚上都顧著看鐵馬尋橋 又少了1個小時溫書:p
第二天測英文跟文學
也是6點半起床 連續兩天早上喝葡萄適
其實是不是真的能提升腦能量?_?
英文: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_-
文學:也是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_-
只知道作文很差勁
現在還差中文 LS 還有T&L
可是一踏進週末就覺得已經考完 正在放假:p
這幾天吃了好多零食 喝了好多咖啡
如果考得不好就真的賠了夫人又折兵-_-

在超市發現的棉花糖
|
|
|
你d棉生糖只係得發現好啦 唔好食呀 食左你就中招啦 有定力
|
網主回覆
呵呵~
我都有智慧知道邊d唔食得架-v- Posted at 2010-04-19 05:54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