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永遠不要接觸 現實 +++++++++++ 如果 打字時不用符號 別人會知道我的 心情 嗎 +++++++++++
2007 05 25 憂愁
曾幾度覺得心好悶
很想哭 但沒眼淚
為什麼 我不知道
但 真的很開心不來
告訴我 到底 為什麼
不幸的定義何在
我覺得是自己的存在被忽略
對 這樣的想法讓我很悲觀
我是愁人沒錯 但我不喜歡朋友受我影響
所以 我在別人面前總是掛著笑
但 我愈來愈辛苦了
不想 再扮演下去
有時我真的想死了算
但 始終解決不了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