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 總需要 面對的 對嗎
LexKing
暱稱: Rabbit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3-03
2012-03-03
2012-03-02
2012-03-02
2012-03-01
文章分類
全部 (395)
damn (22)
life review (211)
未分類 (1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壽包
Y!P W!nG™ (vivianip317)
小Esther (SiuFanKong)
Joanna (JKMLUVJIN)
王某某 (numbda159)
殘風墜翼`
張峰
徐W!NG
霖兒
lamkie (lam5984)
Natalie (wnyyi32)
wingPY (wingPY)
Ivan.L
- 膠小李v3v (kittyan2)
Helen.T
Yo Bibi (iloveu_yiu)
ckwing (ckwsophie)
cyc, (choiyuenchingxd)
meiG (TG_mei)
sHaN <3` (xxShanl0vExx)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5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120
累積人氣: 1242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6 月 1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1-06-17 分類: 未分類
" Things comes to your hand, they were butterflies. "
那些來到你手上的東西, 他們是蝴蝶

我再晚睡不著了 兩點 三點 四點
很累很累 
我不想他們來 
但是 我還是沒有說出口

一切就好像回到原點
當我跟他們熟了以後
他們便會企圖
得知我的一切
逼近我所有的秘密

我嘗試如同平日在家中般 弄吃的 用電腦的
但是 外表不如內在的舒坦
太多人了 這個假期太多人在我家裡了

他們在我家中做了許多不同的事 
有大笑的 有沉默的
果然 我這邊的氣氛 也實在太沉重了麼 ( 苦笑

之後便離開了 我隨他們出去買點 
在M記裡 不知為何 心裡很是鬱悶
什麼也不想吃 嗅到那些滿是油炸薯條的氣味 就令我一陣反胃
妳問我 ' 只吃一杯冰淇淋足夠麼 ? ' 
我點頭打趣的說 ' 我在家中也吃了一點 足夠的了 ' 
妳離開去拿吃的的時候 其中一位朋友跟我說 ' 嗨, 她這是叫你替她吃一點阿 ' 
我不知為何覺得很反感 
因為 昨晚想得太清楚
也是這個原因 我失眠了吧

既然 我什麼也得不到
而這樣的我也累了
那麼 便無謂難為自己去愛吧
這是愛到不愛了
僅僅是朋友的地位 我真的無法接受與別人一起共分

所以便不再看著他們 看著窗外 根本毫無景色可言的風景
心裡的算盤打得霹靂啪啦的響 
但是 什麼也沒有 我的臉上
沒有笑 沒有哭 沒有傷感
因為 這火 沒有了薪 儘管有多少空氣 多少熱力 也燃燒不起來吧

我缺乏的 是那種耐性 
我不能無條件的等待一樣東西 一個人
這也是我的一個缺點 太三分鐘熱度了
面對所有事 
太急進 

不過怎樣也好 習慣適應吧 漸漸地 
生活的軌道 會離開妳的了

I lose my view, that's why either than you.


2011 年 6 月 16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1-06-16 分類: 未分類
" I found another sky. " 
我找到另一片天空

我的PTH果真是太爛了 今次會被當吧
但 這又把妳昨天幫我的 都負了
唉 這似乎 太難為了 
只好 求求天 給我一次機會吧

不敢說中文聆聽的卷子是如何的程度
因為一天未曾派出 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正的懂得吧 ( 笑
不過最後的那部份 是寫作呢
真是令人感到驚訝 
還好 給我寫出90多字了 
似乎自己還沒有生疏了那個急才
還要謝謝小學那位中文老師呢 每天也給我們上訓練的

放學後 檢核HEc的考試 
我在想 那次考得這麼差 不會有這樣的運氣 給我把分加上吧
事實是 運氣總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出現
原來我的卷子欠計算一部分的分數了
加了11分 分數變得比妳高了
56/72 不多不少的 我挺高興的 
說實話 我可是溫習了很久的
只有原來的45分 我可會傷心死
自己也不會放過自己吧... 明明是這麼有決心要考取一個更高的分數

之後便上家政的課室弄吃的 
那叫什麼來著?... 嗯... 好像是菠羅雞 和薯仔雞
我覺得兩者也煮得還好啦 畢竟還是第一次弄的
感謝山山從旁協助哦~
... ( 帶了一點回家 ) 

由於今天還是選擇買珍珠奶茶 所以就跟妳, m0ka, 提紫一起走了
雖然在後頭看著前面的2人不是很滋味 但是我還是忽略了這種不應該出現的感覺
是不應該這個時候出現吧 ( 嘆
開玩笑的跟一位朋友傳短訊 : 她有第二個勒 TAT
這樣的 我自己也噗一聲笑了
但是 這是將來的未知之數吧 
她 也實在太優秀了 站於每一個方面來說
不久後 又接到他的回覆 : ... 你呷醋了?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呷醋 但是我有什麼資格說呷不呷醋的
這似乎不關她的事 我們只是很友好很友好的朋友阿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不用盼了 我笑 很苦很苦的笑

很老實 很老實的一句話 ( 我有什麼時候不是老實的說._.?
家政課的時候 真的很想狠狠的抱她在懷
那是 很叫人羞恥的念頭
我覺得
我不是她的什麼人 所以 只是扼殺在搖籃裡了
看著一個人比一個人更要親密 可以隨意挽她的手時
我在笑自己無時無刻的懦弱 叫人感到煩躁的懦弱
我本不是懦弱的人 嗯.. 本不是
在害怕的同時 我更害怕這個不願面對的自己

當天為了接近 所以變得多話了
接近她的圈子了 
儘管有多不習慣 現在還是好好的能與別人溝通了
踏出第一步不容易 但是 第一步以後 路似乎是平坦的

我求什麼阿 哎 真白目
即使不能擁有 即使再不能再見 即使怎樣也好
有過就好 
有時候 我就是痛恨自己太知足的性格 
不夠不夠不夠的渴望
上一次 便被人說 為什麼你這麼冷漠 
為什麼你都不像在愛我
為什麼只有我單方面的付出

沒記錯的 是每一段感情 也是這樣的被罵了吧
這是有點叫人感到悲哀的 ( 苦笑

在想 自己是水瓶座
別人說 瓶子都很聰明 外貌討好俊俏 性格好
可是我呢
你聰明嗎? 不 我不聰明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努力
你外貌討好嗎? 不 我怎樣看也只能是平凡
你性格好嗎? 被人說是賤嘴巴 愛打嘴炮 愛打網遊 半宅 不愛理會別人 自私自利 愛利用別人
唯一 說中的 只怕是內心那寒冷吧 連自己也會怕了的
我不喜歡讓別人知道我的事 算得上半個神秘主義者吧
唯一唯一的優點是我很開放 
追求自由生活 ( ? )
生氣不會生太久吧...

說真的 我真的很菜 ( 嘆
今天這篇很長噢 ( 抱歉抱歉 

wish we had another time,
I wish we had another place,
But everything we have is stuck in the 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