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居跑 輕鬆的 爆發的
都一樣好玩的
VA 堂 我再次不聽老師話了
我不希望我的畫只能停留於抄襲的階段 這只是我幼稚園才會做的事
看著別人走到燈光機那邊去 我便長嘆了一聲
到底 這還是不是一場比賽 還是只是我們在鬥抄襲得漂亮 ?
我並沒有選擇抄襲 因為這根本就不是我應做的事
長大了以後 要求便要提升
老師不斷跟我說 你的老婆婆呢 ! ? 畫些心心下去 !
你畫得這麼快 一定可以在一堂就畫完的了
調到別的位子去 別跟小淞談天 他只會耽誤你的時間 !
唉
是我跟他聊天好不好 別一直怪別人
專心畫畫去
數學課 專心收拾 Folder 跟寫工作紙
這是我最乖的一堂了
放學後到了許留山吃東西
回家去
僅此
★` 愛不能欺騙 是欺騙能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