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 總需要 面對的 對嗎
LexKing
暱稱: Rabbit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December 2021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2-03-03
2012-03-03
2012-03-02
2012-03-02
2012-03-01
文章分類
全部 (395)
damn (22)
life review (211)
未分類 (1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 膠小李v3v (kittyan2)
wingPY (wingPY)
王某某 (numbda159)
Ivan.L
Helen.T
ckwing (ckwsophie)
Mr.林
kkkklhau (lily1996531)
Y!P W!nG™ (vivianip317)
Yob!.P
Joanna (JKMLUVJIN)
張峰
徐W!NG
壽包
霖兒
Natalie (wnyyi32)
小Esther (SiuFanKong)
Yo Bibi (iloveu_yiu)
★'-tszyan (kaiyan520)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5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121
累積人氣: 1242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天


面對現實 Face The Truth 分類: 未分類
有沒有覺得自己的存在價值下降了 我的同學問我
當然 從今年開學 已經這樣覺得了 我回答他
你們在說什麼 身邊那兩位女同學問
我在問他 是否覺得自己的存在價值下降了 我的同學嘗試把原話告訴那兩位女同學
一點也不 反而上升了 聽到這句話 我只能苦笑
不是因為成績問題 所以我的存在價值下降了嗎 我反問他們
只剩下沉默點答我
 
有時候 當你面對一班過份現實的同學時
你只能感到無力
因為當你一失手的時候 你便要準備你以後被人鄙視的生活
不會再有人聽你的話 因為你都沒有實質的資格說話
不能在這班上流連 因為沒有人打算看見你
最後 你只覺得 這個地方太現實 也太不現實
 
成績 永遠也是最現實而最不現實的東西
因為出到社會上 不會有人叫你把大中學的成績給他們看
他們要需要你的經驗 與基本的知識
這就是現實
成績將成為現實的東西 就是你被逼上崖上 等待家長日
老師如何把這份成績表告訴你父母
交情好的 可能還有好話說
不好的 你只可以等待死亡的來臨
 
還在求學階段的自己 就是在面對成績的現實吧
今年的成績差了 就要學習接受它帶來的後果
有時候 學會討好別人
並不是一件好事 反而  會令自己的自我厭惡更加嚴重
就好像一隻狗一樣 感覺太差了
果然 喪失了存在的本能 就是一堆糟...
 
★`Time to face the truth.
 





訪客留言 (返回 LexKing 的日誌)


IvanL 於 2010-11-20 06:40 PM 發表:
其實唔係你自己存在感不足
只係可能真係E排 其他人唔得閒
忘記左你
 
你咪成日亂諗野=,='
少搵你玩  不等於 唔鐘意你  不等於 你冇存在感  不等於 冇人當你係朋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明我明 笑
我只系打返事實姐 吾使甘緊張
搞到我好似會因為呢d野去跳樓甘.v.
 
感謝留意更新+回覆
Posted at 2010-11-20 07:4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