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 總需要 面對的 對嗎
LexKing
暱稱: Rabbit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December 2021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2-03-03
2012-03-03
2012-03-02
2012-03-02
2012-03-01
文章分類
全部 (395)
damn (22)
life review (211)
未分類 (1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徐W!NG
cyc, (choiyuenchingxd)
壽包
- 膠小李v3v (kittyan2)
Y!P W!nG™ (vivianip317)
sHaN <3` (xxShanl0vExx)
Yo Bibi (iloveu_yiu)
kkkklhau (lily1996531)
小Esther (SiuFanKong)
Natalie (wnyyi32)
wingPY (wingPY)
Mr.林
Yob!.P
殘風墜翼`
梁W!NG
ckwing (ckwsophie)
王某某 (numbda159)
M!NG
牙棋 (o123789456)
Joanna (JKMLUVJIN)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5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1198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最不能失去的 分類: 未分類

陪著我回家的 是我的影子

陪著我回家的 是那片永恆的天空

陪著我回家的 是那班總是吵吵鬧鬧的朋友

陪著我成長的 是那些網友

陪著我成長的 是我的弟弟

陪著我成長的 是我的父母

謝謝他們 讓我感覺到生存的美好

讓我得到最不能失去的

假使 有一天 我都失去了他們

那我便不再是我了 那只成了一個只有空白人生的人

未來什麼的 只是場隔絕旁人的世界

所以 請別讓自己失去

所以 請別讓他們失望

★` Life is differcult, but it is happiness than ever.






訪客留言 (返回 LexKing 的日誌)


e26512268 於 2010-11-28 09:19 PM 發表:
朋友``
[雖然我不算太吵鬧-__-]
怎樣也好``
總有一天會失去身邊支持自己的人``
變回孤獨``
但``
緊記曾經有一幫陪著你的人``
有那些記憶``
也許能在你失意時``
也支持著你吧``
Supp0rt Y0u~~~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喔喔 我發現你跟峰峰一樣很喜歡在句子後加``呢 ;]
還是峰峰跟你的 !?
感謝你這番話 就是因為知道將來有一天也會失去
所以我才會想珍惜
小時候 不懂事的性格令自己失去太多了
現在 當作是對自己一個補償
 
感謝留意更新+回覆
Posted at 2010-11-28 10:42 PM   [ 編輯 ] [ 刪除 ]



kyochanqq1 於 2010-11-27 09:54 AM 發表:
不知為什麼...我今天特別灰...
人總會有失去的時候
你的影,會漸漸因為你的長大
而被忘記...
人會隨著時間的過去
續漸衰老到死亡
朋友...就不會離開你嗎?
不過你不會沒有朋友的
路是遙遠的...
所以不要把寄托放在別人身上
到頭來最痛的是你自己...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oiyuenchingxd 於 2010-11-26 04:40 PM 發表:
文筆總是很好-v-
-
對我來說 親人家人是最最最不能失去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aha.. 總比不上kimmy的好(苦笑
 
對喔 他們總是那班永遠會支持你的人
在你錯的時間 唯一會提醒你的人
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 唯一會幫你的人
 
所以要好好珍惜喔
 
感謝留意更新 + 留言;]
Posted at 2010-11-26 06:5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