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 總需要 面對的 對嗎
LexKing
暱稱: Rabbit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December 2021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2-03-03
2012-03-03
2012-03-02
2012-03-02
2012-03-01
文章分類
全部 (395)
damn (22)
life review (211)
未分類 (1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ckwing (ckwsophie)
meiG (TG_mei)
梁W!NG
sHaN <3` (xxShanl0vExx)
Yo Bibi (iloveu_yiu)
Mr.林
徐W!NG
M!NG
殘風墜翼`
- 膠小李v3v (kittyan2)
Joanna (JKMLUVJIN)
霖兒
wingPY (wingPY)
王某某 (numbda159)
小Esther (SiuFanKong)
張峰
kkkklhau (lily1996531)
Natalie (wnyyi32)
絕望兄 (xplant)
cyc, (choiyuenchingxd)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5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18
累積人氣: 1212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兩極化 分類: 未分類

假若這個班 散了

你們又如何

你們終究不明白 我們之間這段維繫的意義是什麼

先說調位的問題

似乎大家也忘了 這班的人能力不同

原是老師說頭十名的同學可先選擇位置 我們已經很不滿的了

現在弄得上課一團糟 這是什麼一回事 ?

你們理應明白 成績好的人 就好像有一道磁場似的 都會選擇坐在一起

往往忽略了其他的人 甚至選擇忽略老師背後的意義

知道嗎 有時候 班中的兩極化不是因為老師的寵愛偏心而起的

同時 也在於同學的選擇 以及不成熟的思考模式

兩極化的問題會引致什麼 ?

小圈子

理所當然地 成績好的一堆總是小圈子的

可能有心的 還會對待別的同學好

傲氣重的 或多或少也會以成績痛貶其他同學

雙方也有對對方的怨氣 自然地 這班便不能相處融合了

之後呢 ? 不就是所有比賽都推卸責任

所謂的團結老早在成績的背後 被我們棄於一旁了

很好笑的 我們還會在老師那方面團結

目的就是把責任 這個球 推給老師 好讓大家也不用動腦 不用動手

好阿 只是你們不想長大而已 還當小孩子需要大人為你們打點一切

這叫什麼來著 ? 「 港童」

打點一切過後是什麼 就是我們不滿足 總是說那樣不好 這樣不好

最後弄得大家什麼也不能做 還說我搞活動是在加劇小圈子的問題阿

我看 是你們多想了吧

活動參加的選擇權在你們手中 不參加的 是你的選擇 並不是我禁止你們不要參加

白紙黑字 傳到每一個同學手中 你看是你的事 我只是盡我是班中一份子的本份

搞活動 大家開開心心的渡過接著的兩年

你要是覺得你沒錯的 錯在我沒有「邀請」你去 那你盡可大聲說出來

但是別忘 這個小圈子 是你弄出來的

因為你自己一個瘋子 在旁邊胡思亂想

別問我為何不把那些自費活動當作是班會活動

請你自己捫心自問 假若我搞了班會活動 有多少人會反對

有多少人會說花費太龐大 說什麼人人也要參加

假若自己不參加就是吃虧一樣 就會讓別人花了你的錢

這是什麼屁自私心態 已經相處了一年半多了 還計較什麼

你不喜歡別人花你錢的 那你參加好了

要不然就閉嘴

再且 現在自費不是方便多了嗎 不用理會那些為反而反的人的「意見」

而且不用擔心別人花了你的錢來參加活動

失了和氣 自然連基本對人的尊重也沒有

請不要再擅自把別人的名字寫在黑板上 任供投標了

你以為他們是商品嗎 ? 大家來一起舉手拍賣了 ! ?

我明白你是在為班好 可是也請你尊重班中同學的意願

即使我們投標了 他也未必一定會幫我們阿

什麼事 也需要層層的步驟 不是靠關係 便能拉攏人心的

其實說來也是廢話 大家說完也就是當作耳邊風






訪客留言 (返回 LexKing 的日誌)


IvanL 於 2010-12-02 11:20 PM 發表:
我想...是青春期所致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