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繁重的香港 踏上了異鄉的土地
第一天來便下雨了 心情說差不差
四周拍拍照 望望海
我還以為自己會很掛念香港的一切 誰知也只是自己的感覺在騙自己
這次的旅程 令我再次清晰地反省自己 以及
明白朋友 其實不是朋友
-
Facebook的朋友說 看韓劇不好 做那樣不好
你知道我從韓劇得知的是什麼嗎
原來 現實是殘酷得連人性也泯滅的
哪有真情 哪有真言
每一句 為你好
要用多大的勇氣說出來 因為結果永遠也是隨機的
為你好 這句話 就等於一個無法兌現的承諾
-
已經有一星期沒有碰到結他了
手指上因為長期練下來的薄繭都快要消失不見了
可能 唯一令我感到牽掛的
就是我這部黑色 陪了我差不多四年的結他吧
陪我經歷許多大大小小的事 唯一不會離棄我的
即使它的身軀是如此冰冷 也不礙我的傷感被它所冰封
-
回到學校就開始逐漸做回自己了
浮誇 就讓它成為過去吧
雪 就讓它熔化吧
我不能再給予任何氣力在這些感情上了
-
這兩個月 已經讓我明白
我們的關係只能停留於 你來我的日誌看看別來無恙
留意到底我在做什麼
相隔一年
而我就永遠傻傻的以為 妳也會有心吧
有心 想去接觸這顆心吧
天曉得 妳只有巴不得離開的念頭
愛上妳 真是我的錯麼
真的是如你所說 只是恨麼
兩個只是獨立的個體而已
愛與恨 不是有愛便有恨
不是有恨便有愛
世上無絕對
我也不需要 妳回頭
就這樣吧
-
Happii B'Day to myself.
14歲了
為更好而更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