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 總需要 面對的 對嗎
LexKing
暱稱: Rabbit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3-03
2012-03-03
2012-03-02
2012-03-02
2012-03-01
文章分類
全部 (395)
damn (22)
life review (211)
未分類 (1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meiG (TG_mei)
牙棋 (o123789456)
殘風墜翼`
M!NG
Joanna (JKMLUVJIN)
Mr.林
徐W!NG
kkkklhau (lily1996531)
Natalie (wnyyi32)
ckwing (ckwsophie)
Ivan.L
絕望兄 (xplant)
- 膠小李v3v (kittyan2)
Y!P W!nG™ (vivianip317)
cyc, (choiyuenchingxd)
wingPY (wingPY)
lamkie (lam5984)
壽包
Yo Bibi (iloveu_yiu)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5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53
累積人氣: 1194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2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親愛的 請明白. 分類: 未分類
大概我在所有人眼中已經成了那個 極大魔頭了吧 ( 上到終極Boss的位置了 orz
看著別人寫的日誌 不得不感嘆 自己的第六感真的他媽的準 !
嗯嗯嗯 下一招是激光雷射炮 + 粒子衝擊 ( 開玩笑勒 開玩笑勒
把所有真實的資料寫出來
把自己心情寫出
用自己性格會改的username
你覺得我會難以察覺 那個您 是誰嗎
沒錯 我是愚昧 可 也沒至於 連簡單的推論 也不能定斷吧
-
與別人 " 吵架 " 雖然我不知道這在你眼中算什麼
還是你字貧 只能以低劣的詞彙來形容 這般高尚的 爭辯
但不能不否認 我那是激動了 
真的是連殺人的膽子 也能拉出來了 
恨不得就在課室裡 一拳抽在你臉上
你知道我看你日誌的心情是如何嗎 ? 老子告訴你 這是他媽的爽
你只是告訴了我 這兩年間 我在猶豫的事 該如何解決
該如何幫你 
你好像一個不會反省的 超級大白目一樣 
EQ空白板的臭屁小孩 老子現在告訴你 我跟你爭辯並不是因為我覺得你女人
即使你願意承認 我也會告訴你 
IT JUST A JOKE ! DUDE !
請問一句 誰比誰更沒有時間
我能用我工作的時間 跟你說上超過十句話 你就能知道 誰比誰更看重這段友誼了吧 !
你說 你受不了 某人
我替你說了那句 你猶豫不決說出來的 " 不再當朋友 "
現在弄得我好像一個跳樑小丑 試圖極力討好你般
這可比殺了我 你可知道麼
弄得我很沒有尊嚴的生存在這班裡
你讓我感到被別人利用了 這頭還是第一次 被人利用 我還需替你說好話
誰比誰更要著緊你的Project有沒有完成 即使深夜也會陪你
你不開心的時候 嘗試分擔
不會把你的秘密說出去
不會要你做不喜歡的事
 
做人做到這樣 我被你怨 也應該給機會我被別人憐惜了吧 !
別人暗地裡說什麼 我不在乎
但是 你在我面前說 這我可不能當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假若 我是認為你是女人 我會把那些亂七八糟的念頭打到你頭上嗎 ?
你可曾聽過我有這樣做 ?
我已經被你們說了很多次 " 很型哦 " " 男生樣的 "
我有生氣嗎 我有不滿嗎
為啥你總是不會看看別人對你的好
而往往著重別人對你的差別呢 ! ?
 
你知不知道 我PTH的那篇 我的同學 寫了誰 ?
寫你了阿 笨蛋
說你多好 會教我數學 會跟我分擔
你的好 我說不盡 也不能盡數償還
可你 能不能說一些 我的好 ?
曾幾何時 你會說過一聲 其實你也很好的
不 你沒有
何時 變得這麼吝惜一句讚美的說話了
何時 已經不再一起談天 不再一起回家了
你知道我有多難受嗎 難道我認定的 我希望我會尊重的東西
最終也需要給我自己泯滅掉 ?
難不成 現在要我告訴你 我恨透你了 ?
 
現在我明白 為何父親總是對我說 " 你身邊的朋友 - 日久見人心罷 "
我每次也找不到與我性格相符的人
貧嘴了 就開始耍別人
可 往往也不是我想要的結局
是不是我不懂珍惜 ? 自問 我已做得很好 尊重你們 在你們需要的時候 說好話
可是 到離別的時候 你們給我的 永遠也是劣評
果然 劣質出劣評
我哪裡有怨過你們 我沒有
兩個她也沒有
我自問 我已經無私至 說一切也是我的錯
最後也需要你們說一句 你的性格差極了
不是你們想要的麼 不是你們要求的麼
我做到盡善盡美的時候 你卻一把推開我了
說我那是煩了
摑我了
說我這是多管閒事了
我明明什麼也沒有做 !
現在好了 我寫出來了 厭惡也擺上臉上了
你可會更怨我麼 說我的差麼
 
要若是不想理會你的話 哪裡會回答你寫下的 你按下的東西 ! ? 
我閒了 無事可幹了 ?
我有功課要寫 有文要作 有程式要寫 有書要看 有網遊要打 有錢要賺  
哪裡像你 即使坐著也要厭三厭四 說這不稱心如意的
說自己被情傷的
關心你才會寫 好不好
看不慣世人的逃避 我也不會出聲
但是 朋友 我認定的朋友 你覺得我會袖手旁觀麼 ! ?
我被你們說冷血 從不怨人
要若 你也因這個而跟我說 我是一個冷血的人 從來只是罵別人
好吧 我永遠也不會管你了
Like someone call " Yob1 " and " Esther "
 
我說過了吧 我從不會逃避承認我應負的責任
但是你這是 亂扣罪在我身上吧 !
我沒有討厭你
我不理你
我嘗試跟你說話 回來香港便第一時間 send sms 給你了
上學的時候 嘗試跟你說些什麼  卻發現 真的想說的 不多 話題也不多
不說 不是因為我不願意
而是已經山窮水盡了 還能以什麼 憑什麼
 
我不像你 會避著別人 而不上即時通
即使我自己已經慫恿自己千千萬萬次
我也希望我這次死得有一個好結果 要你當面跟我說 不想這樣下去
殺人要殺得乾淨俐落 你的仁慈 只是對你的敵人殘忍而已
所以 請你下定決心 說出來吧
別嘗試躲在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 說一句你覺得能打發別人的說話
討厭 是需要說出來的
而我 只是把 你應改的說出來 接不接受
被你恨
我也沒所謂了 真的 真的 沒所謂了 既然你也覺得 這是一個爛攤子的話
你覺得跟我說話是多廢唇舌的話
你認為 我需要丟自己多少臉子 也要替你向某人說那句話 是必然的
好吧 就這樣
 
我們不是朋友
這場鬧劇 我替你完場 我替你說一句
Thanks For Watching !
滿意了吧





訪客留言 (返回 LexKing 的日誌)


wing_0821 於 2011-02-13 03:27 PM 發表:
文爸你要記住啊
所有人眼裡的終極的boss不是你哦 .
而是"仁慈"聖母WYC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yochanqq1 於 2011-02-13 02:38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oiyuenchingxd 於 2011-02-13 02:22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1-02-13 02:37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