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 已經到了星期四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有沒有人可以體諒一下我
我很想上課睡覺
很想不溫書
很想不工作
可是不聽課會給老師壞印象
可是不溫書會成績差
可是不工作會沒有錢
我 很 累 很 累 很 累 很 累
我 很 睏 很 睏 很 睏 很 睏
可不可 沒功課
可不可 沒默書
可不可 沒工作
我 媽 的 真 的 很 想 休 息 阿 阿 阿 阿 阿 嗷 !
-
清早起床 洗走一身床氣 踏上上學之路
似乎天愛戲弄凡人 故意下了毛毛雨 再加冷颼颼的風 直叫你一個冷之入髓的感覺
回到學校 已經是七時半多 ( 差不多吧
上課上課上課
在此通知 : 本人的詩 被 Mr. Chan 形容為很像某首歌的歌詞
我當真的不知道自己有那麼神 能寫詞勒! ( 來人! 快給寡人找樂師! (被巴
很睏 上數學課差點睡著
一天在跟 Sean 吵 累 口渴
放學 珍珠奶茶去 /w Sean 沛如
-
在家 ( ? ) 當然是抱著結他瘋唄
構思小說中
緊急溫習Geog / 中文 接受明天的死刑! 如臨大敵!
祝各位同志們 明天打一場漂漂亮亮的勝仗!
See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