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瘋了 根本聽不到課
耳邊就是vivian那邊吵鬧的聊天聲
真的不明白他們相距那麼多遠 為何還能聊天的 ( ? )
下午 上Mr.Chan課是 平日膽小如鼠的自己竟然不小心睡著了xd`
有珍尼花幫忙 我也順順利利睡了二十分鐘 之後便被Mr.Chan叫醒了
為啥自己越是早睡覺 回校便是越睏的勒 ?
不過睡醒的自己 頭很痛 ( 悲
放學後 大家也沒有活動 ( 有活動也推了吧 (被巴
一起到新北江買喝的 之後到了梁w1nG家樓下的小公園聊天
聊了差不多2小時 很開心 他們也被我盡情的偷拍了很多照片( 傻笑
然後跟m0ka 峰 一起走到他們家的輕鐵站
一路有講有笑的
很久很久 沒有這種感覺了
偶爾 生活也需要這種調劑 才能感到輕鬆
-
另一篇小說正在寫阿~~~! 很快便有第一章了
現在的目標為 一章二萬字 ! ( fighting!
-
祝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