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 總需要 面對的 對嗎
LexKing
暱稱: Rabbit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December 2021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2-03-03
2012-03-03
2012-03-02
2012-03-02
2012-03-01
文章分類
全部 (395)
damn (22)
life review (211)
未分類 (1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殘風墜翼`
牙棋 (o123789456)
Helen.T
wingPY (wingPY)
絕望兄 (xplant)
Joanna (JKMLUVJIN)
sHaN <3` (xxShanl0vExx)
壽包
Mr.林
ckwing (ckwsophie)
梁W!NG
霖兒
Ivan.L
Yo Bibi (iloveu_yiu)
Yob!.P
lamkie (lam5984)
★'-tszyan (kaiyan520)
王某某 (numbda159)
Y!P W!nG™ (vivianip317)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5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63
累積人氣: 1186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2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累; 驚心 分類: 未分類
要不是自己瘋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走出前跟Miss.Wong對峙
說真的 一點也不刺激 因為話題一直在循環
而我一直在重複那些
接受 性格不同 時間 還小 不應計較 
這幾個字
的確 林伯是話多了點 誰不知道呢 ?
既然無毒可救 那就待他自救吧 我們能做的 就是別跟他說話
老師說 就這樣吧 你想就這樣吧
我點頭 我知道她想我否認 但是事實是 他需要自己來面對 
我們不能幫他一輩子 提醒一時不能提醒一輩子
她問我 要不是你現在告訴了我 你父母不在家 那我會知道這是誤會麼 ?
我回答 這已經不要緊了 我對此也沒有任何感覺 已經解決了 已經沒有誤會了
她重複問了我幾句 但我已經忘了 我對爭吵沒有任何的記憶
每五分鐘瞪我一眼 轉一個話題 
這場遊戲裡 誰不冷靜 那就是誰敗了
我沒有對她的行為而感到幼稚 我只覺得 這需要多少人被掛上反老師的罪名呢 ?
不滿有他們各自的原因 我們也阻止不了 
煽動 說話在各人的耳裡也各有不同 我們不能完全理解
小圈子 沒有可能沒有這個的存在 因為它的存在 就等於一個班的形成
誰也會不滿別人 不喜歡就別跟他一起好了 
-
哭 也不會是搏同情 因為這是發洩的一種 
我們還小 起碼 給予一班同學是值得信任的 值得在他們面前表現得軟弱
-
連累了別人 下次便要把說話說得更完美 無可挑剔 
變得更強 讓她沒話說
人生中 就這一次 讓自己明白 弱者沒有被可憐的理由
強者 沒有被安慰的理由
只有變得更強 才能避免不必要的爭吵
-
朋友就是用作分擔的 不是嗎
所以就不用再內疚了 好好的感謝他們 
也別再哭了 哭了 也不能改變什麼
-
很睏 今天已經有夠累了
祝安





訪客留言 (返回 LexKing 的日誌)


wing_0821 於 2011-02-24 07:36 PM 發表:
文爸. 今回真的感謝你救了我 /_________\
若不是你出來和她說.我想我早就被捉下去了
若有下次.我盡會保持冷靜的.不會再連累你們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哪像你們 那麼多牽掛~
什麼事也需要發生 我只是提早吸取教訓而已
所以 不必道謝勒
沒什麼連累不連累的 只要看開了了 這一切也不過是浮雲
-
感謝留意更新.
Posted at 2011-02-24 08:3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