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欠任何人什麼 我不計較什麼
但是 我不明白 這種任性 到何時才會完結
妳被寵壞了
當我們這班當妳是朋友的人 被妳一次又一次的任性傷害
妳可有後悔或反省麼 ?
我們不是妳人生中的轉折點 不過是妳人生中其中一個路人
妳可以說 妳不願意認識我們 妳不喜歡我們
在傷害別人前 不必強顏歡笑
妳失意的時候 是妳推開我們的關心 我們不介意
妳生氣的時候 是妳推開我們的幫助 我們不介意
妳可能會像許多人般 說 我做的事 你們只看到表面
難道就不能坐下來 放下心防 談談麼 ?
無情 是給陌生人的
我希望妳能明白 真心待別人的人不多
難得這裡有十人 待妳好的人
給妳最堅固的堡壘
妳可能會說 想看看這裡以外的世界
雖然明白 外面的世界很凶險 但我們還是打開了那道門
我們沒有不尊重妳的意願
妳回應我們的 就只有一次又一次不明不白的怒火
是我們做錯了什麼嗎 ? 為何每次也是怒目相向 ?
即使我們自己有多悲傷 也從不告訴妳
給妳最好的 也給自己最好的
我們需要朋友 這不就是我們一開始結識的原因嗎 ?
大家也孤獨慣了 卻突如其來的需要朋友 需要一班人 在耳邊吵吵鬧鬧
給自己那種 孤獨無法享受的幸福
大門以外的世界 到處也是誘惑 最好的 最美的 什麼也是極致的美好
回來後的妳 忘了在這裡苦苦等候的我們
我們能怪責誰 ? 妳 ?
不不不 只能怪責自己沒有外面的好 沒能留住妳一點的不捨
假若 這不能說動妳的話
假若 對妳道歉的他也只成了妳生氣的理由
那麼 就散了吧
任性 成了妳最大的缺點 不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