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 總需要 面對的 對嗎
LexKing
暱稱: Rabbit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December 2021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2-03-03
2012-03-03
2012-03-02
2012-03-02
2012-03-01
文章分類
全部 (395)
damn (22)
life review (211)
未分類 (1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meiG (TG_mei)
小Esther (SiuFanKong)
Yo Bibi (iloveu_yiu)
壽包
殘風墜翼`
Joanna (JKMLUVJIN)
lamkie (lam5984)
kkkklhau (lily1996531)
wingPY (wingPY)
★'-tszyan (kaiyan520)
Yob!.P
sHaN <3` (xxShanl0vExx)
霖兒
王某某 (numbda159)
徐W!NG
Y!P W!nG™ (vivianip317)
Natalie (wnyyi32)
絕望兄 (xplant)
Mr.林
cyc, (choiyuenchingxd)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5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26
累積人氣: 1199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沒有 分類: 未分類
我沒有我弟般 對不滿的無限大煩躁感
我沒有我弟般 對一切不如意感到挫敗

到底是哪裡出了錯 成了兩種不同的人

為何我不如弟弟般揮霍用錢 是因為我害怕麼 
為何我不如弟弟般對事物執著 是因為我沒有耐心麼

不 一切也是因為我們是不同性格的人 
也許是現實的束縛太多 令我們的性情不能全現
只剩下無奈 不滿 煩躁 和 憤怒
我們不會大喊大叫 只剩下無聲的對罵 
即使我沒有執著這場爭吵
他也會嘗試以不同的藉口駁回 是我的失敗麼 

對 這也許是我的失敗
當他錯的時候 我不曾出聲責罵
當他無聊的時候 我不曾陪伴
當他傷心的時候 我不曾安慰
是我真的想他獨立嗎
還是 我還是抱著那個恨不得他快點消失的念頭呢 

我不能做到完全無視
因為他總在我面前 即使我如何躲避
他也總能找到我 
不 這太恐怖了 
他比我更要熟悉這個靈魂的去處
而我只是控制著這場玩笑的傀儡而已

進來的時候 狠狠的關上大門 
這就是你我的分別了嗎
你可以毫不猶豫地向父母撒嬌
而我 只能在遠方望而不可及 

不 我的父母不是一個重男輕女的
只是我不勇於踏出第一步而已
但是 我不想彷如他般 成了一個任性的小孩
所以才會拒絕你們的關心 
也就此不想以和睦家人雙謂

我不能做到如此輕鬆 因為我明白父母給予這一切背後的辛勞
難不成 要當一個忽略現實進行的人嗎
多少我也希望如此
在大事上 這更萬萬不能

天涯裡 當真的沒有我的容身之所了麼
一個能讓我大吵大鬧的地方
一個能給我孤身獨處的地方
一個能給我寧願的地方

真的沒有了麼

那麼 沒有了我 會更好.





訪客留言 (返回 LexKing 的日誌)


IvanL 於 2011-03-01 09:49 PM 發表:
人比人比死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沒有比阿~~~ 純發洩
Posted at 2011-03-01 09:5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