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 嗯 UT ? 好像是這樣稱呼的 而我好像沒什麼感覺 IS 比想像中難了許多 而跟你們討論了一回後 發現自己的不足 以及 明白到自己 有點恃才傲物 笑 是時候冷靜冷靜了 明天便考IH了 第一次看那張範圍 已經不在自己的控制之下 請 別不合格 ( 祈求 - 有時候 我們要明白 不屬於自己的 就別強求 就像朋友 就像你喜歡的人 別再傻傻的寫下那些令人廢解的話 走你的路吧 所以為何 我希望 你只當我人生中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