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    
- 行かないで、どんなに叫んでも
- 總需要 面對的 對嗎
LexKing
暱稱: Rabbit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Dec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2-03-03
2012-03-03
2012-03-02
2012-03-02
2012-03-01
文章分類
全部 (395)
damn (22)
life review (211)
未分類 (1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小Esther (SiuFanKong)
張峰
Y!P W!nG™ (vivianip317)
★'-tszyan (kaiyan520)
sHaN <3` (xxShanl0vExx)
Yob!.P
kkkklhau (lily1996531)
Joanna (JKMLUVJIN)
Yo Bibi (iloveu_yiu)
ckwing (ckwsophie)
Natalie (wnyyi32)
絕望兄 (xplant)
壽包
Ivan.L
cyc, (choiyuenchingxd)
M!NG
Mr.林
meiG (TG_mei)
梁W!NG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5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50
累積人氣: 1222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4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1-04-24 分類: 未分類
不如我們就假設一件事

人心是不會變的

而我們之所以會覺得不習慣 或者覺得那個人已變 
是因為我們所接受的範圍已經不同了
或多或是是因為身邊的人影響了自己 令到以前與現在所接受的觀點不同.

直至現在 這個假設在於我 還是成立的
曾經 我對 ' 公主病 '等貶義詞毫無感覺 覺得大家也不過是一樣的
用不著去管 
但現在會抱著一個 自以為是 的態度去理會別人的表達手法
沒錯 我那個自以為是的想法是 ' 我是正確的 而你的存在是非必要的 '
而以自己那是正義 挺身而出的心態去作這件事

現在想回 我會認為自己 真的多餘得很
自己所作的 就是正確的了嗎 ?
難道 自己就不如那個人一樣 ?
事後 我反省了自己不少
也同時在心裡向那個人道歉了許多次

似乎我說這些東西很莫名其妙
可是我想帶出的是
最近看到fb 明明大家是同學 為什麼要吵架呢 ?
我覺得很無奈 
是感情深厚了 我才會想去了解其他人 
而現在 我看到你們在吵 在暗語嘲諷別人

我一直也不相信 那個 不願意與他人合作的理論
我只是想大家像一個班的樣子 
就是這樣

用不著說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
而是 我希望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用不著背後做動作
而是 在他們的面前 告訴他們 我不喜歡你什麼

有時候 你一句說話 會令到許多許多的人受到傷害
你可能會說 我說的話 與你何幹 不喜歡那就把我刪除阿 就別理會我阿
那你曾會想過 要若別人這樣說你 你會有何感受麼 ? 
不過也是 一些傷心的事 哪有人會記住 即使發生了 也會當作沒有發生過

面對別人該怎樣說 ? 尷尬 ? 不知怎樣開頭 ?
只是說出來好了
別嘗試打 ___ 與 ___ 
請別對號入座 

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

要若你想指證我的行為 我願意承認 我自身的錯誤
希望指證我的你 同樣.





訪客留言 (返回 LexKi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